唐詩詠聚焦工作不談情:無人追 宣萱想孖古天樂拍時裝劇

[2017.05.29] 發表
「Saving」王浩信與「Cherry」唐詩詠這一對,不少觀眾陪茈L們一齊喊。(攝影:孫華中)
「Gordon」林文龍(圓圖)因病缺席,「Mall姐」宣萱沒有另一半在身邊,似乎有點美中不足。(攝影:孫華中)
古天樂(攝影:孫華中)
「Oscar」張達倫與「Annie」譚凱琪於劇中發展成情侶關係,兩人昨晚也心有靈犀地以情侶黑Look出現。(攝影:孫華中)
雖然高海寧打扮未見性感,但她的感情生活依然成焦點。(攝影:孫華中)
何雁詩獻唱時,楊潮凱抱荂u常滿」出場,輕易搶去風頭。(攝影:孫華中)
林偉(左起)、袁潔儀及袁文傑3名昔日亞視舊將於無酉E頭,會否百般滋味在心頭?(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宣萱、唐詩詠、王浩信、高海寧及袁文傑等無釆@《不懂撒嬌的女人》演員,昨晚於馬鞍山出席無芋u今晚愛撒嬌」直播結局活動,男主角林文龍因身體抱恙缺席,依然吸引大批劇迷迫爆商場支持。該劇播出期間與洪永城公開「分訊」的詩詠,穿上紅色透視裙到場十分搶鏡,還直言會將情傷慢慢放下,不再去想感情事,先將全副心機放於工作上。對於古天樂直言沒想過將她簽約旗下,詩詠即說:「梗係啦!我都未約滿,還有一段時間,不知為何會這樣傳。」

記者:林祖傑、陳釗 攝影:孫華中

唐詩詠表示因該劇收視及反應好,覺得是意料之外,故穿得靚一點,並非因心情很好特意穿得性感,G且她認為不需要真空,已打足底,十分安全。她強調現階段會一心向工作,不會想其他事。是否包括感情事?她直言:「這方面是很隨意的,也無得諗,不是你諗就有。(即使有人追求也落閘?)到時先算,日日開工都無人追。」問她早前是否約黃翠如訴苦?她說:「掃背就有,邊有訴苦!是我陪她,她的男人飛了開工,最近又得閒,女仔通常是這樣,大家約出來互相陪伴。」她坦言沒時間看舊愛洪永城的新旅遊節目,亦不肯再講有否跟對方聯絡。問是否已放下這段感情?她只說:「慢慢啦!」

力證林文龍久咳未癒

宣萱力證林文龍病了很久,不停咳,已服了一陣子中藥,故也預了對方昨晚未必能出席。她直言該劇受歡迎也帶挈她多了工作接洽,她稱如有機會也會再拍無釆@,但條件是不能再如以前的模式開工,要有起碼的休息時間。宣萱表示看過古天樂希望與她再合作拍劇的報道也很開心,她笑稱:「和古仔講,現在已不是以前那樣,現在有得堐情F如無得唌A他現在應該不可以了。如果合作,最好不要拍古裝,拍時裝舒舒服服好了,除了拍《尋秦記》就無得講。」她表示一直有傳會開拍《尋秦記》電影版,之前也聽說提過找她,但明白主要是內地片商投資,有很多變化。她說:「可能會覺得找當地演員去做較適合,無所謂,男主角比較重要,最緊要古仔做,隨緣啦!」

宣萱開綠燈樂意再演無釆@

問可有掛住和古仔拍咀戲?她笑說:「不記得了,沒什麼感覺。」她指若古仔肯點頭拍劇,相信最開心是粉絲:「因為當年我們拍《刑事偵緝檔案lV 》是sad ending ,粉絲一直耿耿於懷,相信古仔拍一套劇就不會再拍了;如今次是happy ending,不但可以讓他的電視生涯很圓滿,也能令粉絲開心。」

高海寧否認公開戀情

高海寧早前被指與鄧智偉撐^腳令戀情浮面,她卻否認相約對方,亦否認是公開戀情。她強調同場還有很多人,只是正常社交。對於今次在該劇被讚擺脫花瓶形象,她也表示很開心,會繼續努力表現好自己。

更多影視
佘詩曼42歲生日變獨眼佘  右眼細菌感染玩網上直播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日(5月28日)42歲生日,想不到埥羺_身便「爆紅」,右眼受細菌感染,紅腫兼痛楚。起初阿佘以為是視網膜脫落而大驚,立即找... 詳情
張智霖恨再拍劇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林鬺矷B鄧佩儀及梁嘉琪昨日出席Fancl活動,ChiLam除了入電視城拍攝宣傳片外,在現場更以代言人身分... 詳情
70歲鄭少秋唱跳玩升空  型爆現身金禧騷
【明報專訊】年屆70歲的鄭少秋(秋官)為紀念入行50周年,一連兩場的「半世紀•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假紅館開鑼,太太官晶華、古巨基與太太... 詳情
汪明荃個唱度生日 未問家英哥構思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到廣州出席其代言的H褥宣傳活動,海馬老闆鄔友正及太太翁嘉穗亦有現身。阿姐透露自1988年起擔任品牌代言人,大家... 詳情
黎明詩承認轉性取向有密友
【明報專訊】90年代偶像派歌手黎明詩退隱多年,曾返回英國協助家人打理生意,婚後亦甚少公開露面;昨日她為「中國新歌聲終極複賽」擔任評判,更上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