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恨再拍劇

[2017.05.29] 發表
張智霖(右二)有林鬺矷]左一)、梁嘉琪(左二)及鄧佩儀(右一)相伴好艷福。(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林鬺矷B鄧佩儀及梁嘉琪昨日出席Fancl活動,ChiLam除了入電視城拍攝宣傳片外,在現場更以代言人身分解答多個皮膚問題,他說:「我是專業的代言人,已合作4年,之前入電視城拍片,是一個很好經驗。有機會都想拍劇,最緊要有好劇本,我想提供更多服務跟娛樂給香港市民。」提到7月1日回歸紀念日將聯同黎明及陳小春在中環海濱空間演出,ChiLam表示三人將會有互動演出,令他非常期待;且當日是媽媽生日,他希望太太袁詠儀、囝囝帶同澳洲返港的張媽媽一齊睇騷,順道欣賞煙花匯演及幫襯現場有香港情懷的攤檔。他稱:「我覺得香港小食最具代表性,我經常在銅鑼灣『掃街』,街坊很友善,會送多或不收錢,我都盛情難卻。」

林鬺糽睇P容天佑復合

今年將滿25歲的林鬺矷A自宣布再次跟容天佑分手後,昨日首次公開露面。她說:「今次是真分手,我不敢再瞞大家。我跟他分開一個多月,之前分開過一次,因我們之間有相處的問題,再次走在一起,想嘗試一齊去解決,但最終不行,加上媽媽的壓力,所以分開,不會復合。」她解釋,媽媽認為現時女兒的事業慢慢進步,應專心事業,不要拍拖。問到為何容天佑不嘗試跟林媽媽修補關係?林鬺芮晼G「我們只拍拖一年多,未至於到見家長的階段,拍拖前見過面,但拍拖後無見過。現時跟容天佑是普通朋友、同事的關係,我們一起做出這個需要勇氣的決定。」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70歲鄭少秋唱跳玩升空  型爆現身金禧騷
【明報專訊】年屆70歲的鄭少秋(秋官)為紀念入行50周年,一連兩場的「半世紀•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假紅館開鑼,太太官晶華、古巨基與太太... 詳情
汪明荃個唱度生日 未問家英哥構思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到廣州出席其代言的H褥宣傳活動,海馬老闆鄔友正及太太翁嘉穗亦有現身。阿姐透露自1988年起擔任品牌代言人,大家... 詳情
黎明詩承認轉性取向有密友
【明報專訊】90年代偶像派歌手黎明詩退隱多年,曾返回英國協助家人打理生意,婚後亦甚少公開露面;昨日她為「中國新歌聲終極複賽」擔任評判,更上台... 詳情
鄭秀文北京首次開迷你個唱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曾舉行跨年紅館演唱會,因今年劉德華的跨年檔期仍懸空,不少觀眾期待她再U莊,但Sammi擔心籌備時間不夠,而且... 詳情
葉文輝脹爆驚現雙下巴
【明報專訊】葉文輝(啤梨)昨日與連詩雅、衛詩出席「跳出我夢想」比賽,擔任評審的啤梨身形明顯脹了一個碼,拍照時更驚現雙下巴。 連詩雅想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