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納贏殖民地賽

[2017.05.29] 發表
基斯納
馮珊珊

美國球手基斯納(圖1,美聯社)昨日美國德州舉行的殖民地邀請賽,以低10桿即270桿的總成績終結比賽,以一桿之微,阻止斯皮斯衛冕,並給自己贏得美巡第二勝。

基斯納上一座美巡冠軍盃是海島菁英賽,今年他兩度獲得亞軍。

至於斯皮斯,則跟奧赫爾和拉姆,同以低標9桿,並列第二名。

馮珊珊沃維克賽封后

另在麥芝根舉行的沃維克高球賽,中國選手馮珊珊(圖2,美聯社)昨在最後關頭吞下兩記柏忌,仍能奪下個人本季首座美巡賽冠軍。

馮珊珊昨日前15洞抓下6個小鳥,卻在第16及18洞分別打出柏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作收,4回合總計為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以1桿之差力克韓裔澳洲籍的李旻智與韓國的朴成炫。馮珊珊生涯至今在LPGA拿下7座冠軍盃,上次封后是在去年的日本菁英賽。

更多體育
槍手拆車封王 將帥去留成謎
折騰了一整季的阿仙奴,在本季最後一戰足總盃決賽,以2:1挫下半場少踢1人的應屆英超盟主車路士,破紀錄第13次封王,令雲格以7次榮膺最多冠軍(... 詳情
摩西斯插水被逐 扔黑紗遭狠批
自曼徹斯特恐襲事件後,英國各大賽事都於賽前舉行哀悼儀式,球員皆臂纏黑紗致哀,惟車路士周六足總盃決戰阿仙奴被指「輸波又輸品」,因上半場全隊忘戴... 詳情
法意世青盃16強狹路相逢
世青盃分組賽賽果塵埃落定,當中最意外結果之一,包括阿根廷失去16強資格。至於意大利和法國則會在16強對撼。 世青盃周日完成分組賽賽事的... 詳情
C朗:祖雲總有弱點
距離歐聯決賽不足一星期,統領皇家馬德里前線的首席球星基斯坦朗拿度(圖,皇馬官網)直言祖雲達斯後防堅固,卻非牢不可破,大有下戰書之意。 ... 詳情
小豆成墨西哥入球王
墨西哥在周末的友賽以1:2不敵克羅地亞,不過陣中球星查維亞靴南迪斯以47球成為墨國史上的「士哥王」。 這場友誼賽在洛杉磯上演,被視為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