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瓷n女藝人鬥演技鬥不老 田蕊妮最凍齡魔女排第一

[2017.05.31] 發表
《蘭花瓷n中蘇玉華(左起)、田蕊妮、唐寧與胡定欣皆是演技派,10年後看也不失禮。(視頻截圖)
馬蹄露讚廠景搭建的監獄好逼真。(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TVB前晚首播《蘭花瓷n,雖然是10年前的倉底貨或滄海遺珠,但一樣有話題。網民討論10年前的畫質,在10年後觀看的比較,有人話似睇粵語長片,亦有形容是VCD質素。亦有讚劇中眾女藝人田蕊妮、胡定欣、蘇玉華、唐寧及馬蹄露皆經得起時間考驗,個個是凍齡魔女也是亮點。十年人事幾番新,參與《蘭花瓷n演出的有已故藝人陳鴻烈、魯芬及曾守明,重溫他們的風采,也算不一樣的致敬!

文﹕娛樂組

《蘭花瓷n集演技派女藝人演出,視后級演技比併固然精彩,但這班凍齡魔女的外形討論也是亮點。TVB的facebook專頁也讓網民投票「最凍齡女藝人選舉」,田蕊妮大幅度領先,僅次是唐寧,第3位是胡定欣,接茯O蘇玉華,而馬蹄露排第5。

馬蹄露年紀最大認老

馬蹄露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笑說﹕「最凍齡鶩茷Y我喎!哈哈哈!」她稱10年來大家沒多變化,阿田與胡定欣等現在身材更fit呢!馬蹄露稱5名女藝人中自己年紀最大,不得不認老。

阿田﹕民初造型感覺較成熟

田蕊妮被稱讚現在比10年前更年輕?她稱以前有Baby fat,可能民初造型感覺較成熟,獲稱讚比10年前更後生,自己應該開心的。她重看自己10年前的演出,更留意演繹方法,10年後會以不同方式表現。這是她首部TVB劇集,有種青澀感覺,很有趣!除了凍齡女藝人,也有凍齡男藝人。

更多影視
《撒嬌》Sam外篇  Cherry未婚夫鬧爆Saving
【明報專訊】《不懂撒嬌的女人》圓滿結束,但支持者唔想畀佢停,特別是Saving(王浩信)與Cherry(唐詩詠)這一對的故事仍有無限發展空間... 詳情
為袁偉豪人工呼吸NG 7次  唐詩詠被「小強」嚇到大叫
【明報專訊】唐詩詠和袁偉豪前晚在柴灣街頭為無邢s劇《棟仁的時光》開工,劇情講述飾演救護員的詩詠,為突然暈倒的袁偉豪進行人工呼吸,共NG 7次... 詳情
三點式性感照外泄  超蓮﹕以後頸以下都唔po
【明報專訊】賭王千金何超蓮早前與數名女性朋友到泰國布吉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之餘,不忘拍照po上網,相中超蓮大解放穿上火辣三點式泳衣展示美好身... 詳情
林艂穈卑a 粉絲認唔出
【明報專訊】林萿韙擐ㄘ颽陘漲a劇《大潑猴》拍攝,他的馬騮造型昨日首次正式曝光,由於特技化妝效果超強,連雙眼都要戴變色隱形眼鏡,所以到場探班的... 詳情
黃夏蕙﹕被老外當少女
【明報專訊】黃夏蕙昨日應邀到西貢跳草裙舞為龍舟隊打氣,她表示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荂A因一直怕人多,從未試過到龍舟比賽現場,而為了今次表演草裙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