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玉女偶像川越美和 驚爆逝世9年 臨終前潦倒

[2017.05.31] 發表
川越美和是1990年代偶像派玉女,並曾奪得唱片大獎最佳新人。
(1973-2008)
川越美和據報臨終前生活潦倒,9年前暴斃在寓所內,終年僅35歲,但她的死訊近日才傳開,她已長眠在家鄉的墓地。
川越美和曾演出《相棒》等影視作品,但早已引退。

【明報專訊】據最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1990年代的玉女偶像川越美和,原來於2008年4月在寓所暴斃,死時年僅35歲;消息曝光後令不少觀眾大表震驚,其實川越美和早於2007年引退,之後音信全無,孰料她原來孤獨死去,令人不勝唏噓。

川越美和於1988年憑一曲《Looking at You》出道,翌年以《只是夢境》摘下日本唱片大獎的最佳新人獎,隨後她活躍於影視界,並曾在真人版《鬼太郎》中扮演井上真央的母親,但中途川越美和辭演,隨後更宣布引退。

據報離開演藝界後,川越美和任職地產公司客戶服務部,有傳她後來當上擔保人被騙,欠下大筆債項,並搞到破產;而且因患病,醫藥費開支不菲,經濟壓力甚大,傳聞她臨終前的生活潦倒。報道中指,於2008年4月,川越美和搬到大田區後,房東因聯絡不上她,於是報警尋人,入屋後驚見她暴斃陳屍寓所,據報死因是心臟衰竭,當時川越美和年僅35歲。她的死訊曝光後,不少同期藝人及前輩都自責當時沒伸出援手。

更多影視
元斌夫婦膺最長壽代言人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前日公布演藝界中,擔任同一商品廣告時間最長久的代言人,結果由前年結婚的元斌及李娜英並列榜首,更巧... 詳情
Sulli化身治療師色誘金秀賢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與《來自星星的你》「男神」金秀賢合演新片《Real》,拍罷多時終於鐵定下月在韓國開畫,本片是Su... 詳情
湯告魯斯《盜墓迷城》西班牙首映  參觀馬體會新球場獲贈波衫
【明報專訊】英國曼徹斯特上周發生恐怖襲擊,導致多齣新片取消到倫敦宣傳,包括《神奇女俠》及《盜墓迷城》,後者由湯告魯斯主演,他跟同片女主角包括... 詳情
「雷神」麥迪文同遊摩納哥
【明報專訊】今年初,《盜海豪情》麥迪文(Matt Damon)帶同老婆及3個女到澳洲度假,更在「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 詳情
狄高達 中村雅俊女兒  捧Gucci場
【明報專訊】「蜘蛛女」姬絲汀鄧絲(Kirsten Dunst)到康城影展出席主演新片The Beguiled首映禮後,原來已轉飛意大利佛羅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