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男持槍想殺全家 酒吧鬧事被捕

[2017.05.31] 發表
46歲的陳姓男子身患愛滋病,因與兄弟感情不睦,打算殺光全家後再自殺。(屏東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46歲、身負13條通緝案的陳姓男子昨天凌晨持改造手槍在屏東市酒吧鬧事,警方據報前往逮捕,陳男向警方表示,身患愛滋病,因與兄弟感情不睦,打算殺光全家後再自殺。警方偵詢後,今天(31日)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將陳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昨天凌晨2時許接獲酒吧報案有人持槍鬧事,2名員警到達酒吧後,在酒吧工作人員示意下,對陳男進行搜身,員警在陳男腰間碰觸到一不明物體,此時陳男冷不防肘擊員警左側臉頰,並拔出手槍,員警再以柔道將陳男摔倒在地。

2名員警此時一起壓制陳男,而陳男過程中,多次試圖開槍射擊員警,被員警按住手部,沒能得逞,陳男被逮捕後,員警在他身上起出1把裝有9顆子彈已上膛的改造巴西金牛座手槍。

警方表示,陳男是毒品通緝犯,身上背負大小共13條毒品通緝案件,因有販毒罪行,加起來有33年的刑期,陳嫌向警方說,他身患愛滋病,如果進監獄極有可能會在牢籠內度過餘生,為避免遭逮才會試圖拔槍攻擊員警。

當警方問陳嫌為何持槍時,他供出讓警方嚇一跳的原因,陳嫌說,他與哥哥及弟弟感情不睦,所以,買了把道具槍改造後,打算殺光全家後,再共赴黃泉。

警方將陳嫌的改造手槍及9顆子彈送往鑑定,初步鑑定結果為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慶幸阻止一場悲劇。

更多中國新聞
酷斯拉逛大街 消防隊員手到擒來
一隻長1公尺餘的綠鬣蜥(圖)30日下午出現在嘉義市區,路人趕緊通報消防隊,將這隻形似電影「酷斯拉」的綠鬣蜥捕捉回消防隊處置。經消防人員比對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