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馬戲表演 熊隻發難撲觀眾

[2017.05.31] 發表

【明報專訊】烏克蘭首都基輔一個馬戲團,一隻熊上周五進行冰上表演時,突然撲向觀眾。有在場的觀眾把經過拍下,影片可見現場頓時一片混亂,觀眾慌忙逃走,暫時未知事件造成多少人受傷。

事件發生於基輔一個中部城市,從觀眾拍得的影片可見,當時表演的熊隻剛完成表演者的指令,伏在表演場地中。豈料牠突然跳起跨過圍欄,撲向觀眾群,而身後的表演者來不及反應,未能及時制止。當時觀眾們感到恐慌,連忙走避。雖然暫時未清楚熊隻有否襲擊到任何人,但據報有多人受傷,主要是小童。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