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翠翠未敢再生 丈夫嫌湊仔辛苦

[2017.06.01] 發表
葉翠翠有不少收身心得,卻未敢出書教人;她又爆丈夫湊仔(圓圖)導致睡眠不足。(攝影﹕梁迺楠)
(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葉翠翠誕下兒子未夠兩個月,已急不及待接工作,昨日擔任設計公司開幕嘉賓。翠翠仍在努力收身,尚欠約5磅才回復產前體重,自嘲試穿以前的裙覺太窄恐會爆裙。她分享不少收身心得,如腰封紮肚、穿功能內衣、食成分天然不致肥的補充劑等。她謙稱未敢出書教收身,感湊仔很辛苦,沒太多時間,待他長大些才考慮出書。翠翠透露兒子中英文名字全由丈夫一手包辦:「囝囝剛7個星期大,叫周津羲,英文名Jake。現在凌晨每隔兩、三小時便要餵奶,辛苦的下欄工作如換片、仔嘔奶、掃風都由丈夫負責,令他不夠睡,爆瘡又大眼袋,我有煲花旗參慰勞他。」翠翠與丈夫本打算兩年抱兩,可是丈夫嫌湊仔太辛苦,驚驚地再追,擔心頂不順,連兒子百日宴也不想搞。

早前有報道指翠翠為網民代購產品牟利,她形容心情沒受影響,事件得啖笑,還因此令她的網頁多出一萬多個Like。她說:「懷疑報料人是網店店主,自報道後,反而得到這活動工作,又有幾個客戶找我做代言人,不會理那些無聊新聞,亦明白藝人很易成為被攻擊對象。」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琦琦不怕女兒Ella失戀傷心
【明報專訊】琦琦、楊張新悅及鍾麗淇3位媽咪,非常支持小朋友參與棋盤遊戲比賽發放正能量紓緩壓力,呼籲家長正視學生自殺問題。琦琦透露經常與丈夫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