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行政總裁 駕車險撞抗議租客

[2017.06.01] 發表

【明報專訊】居住在多市西區柏克黛爾6座柏文內的租客,因不滿業主加租5%而拒交租金的抗議行動仍在繼續。一名租客日前試圖就維修問題與物業管理公司的行政總裁開展對話,但後者駕車離去,幾乎輾過該名租客。警方現今已介入調查這宗案件,而該名租客已計劃尋求律師的幫助。

上述衝突的整個過程,已被照相機攝錄下來。錄影帶顯示,一輛小型客貨車正在前行,一個名叫Kevin Laforest的租客正試圖讓客貨車停下。駕駛客貨車的是業主MetCap Living Management的行政總裁Brent Merrill。

柏克黛爾社區法律服務中心的僱員Cole Webber指出,居住在Tyndall路135號柏文大廈內的租客前往與物業管理經理會談,起因是他們的鄰居、一對老夫婦所居住的單位內有嚴重的失修問題。租客們要求MetCap支付讓這對老夫婦在汽車旅館暫住兩天的費用,以便維修工作能夠完成。

但物業管理經理拒絕與租客會晤,他其後致電MetCap Living Management的行政總裁Brent Merrill,後者很快駕駛一輛小型客貨車來到現場,其後便發生了錄影帶所攝下的一幕。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中心特朗普酒店大樓外牆的玻璃跌落地面,還幸未有砸傷途人。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該幢位於阿德里街的大廈,工人乘座外牆升降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