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恐襲威脅 德大型音樂節腰斬

[2017.06.03] 發表
德國最大音樂節之一的「Rock am Ring」因「可能的恐怖威脅」疏散人群。 (美聯社)

【明報專訊】德國最大型音樂節之一「Rock am Ring」原定於2日晚上舉行,但其間警方接到恐怖襲擊威脅,主辦單位隨即中斷活動,並迅速疏散人群。

在紐倫堡附近一個體育館舉行的搖滾音樂「Rock am Ring」於2日開幕,原定為期3天,周日閉幕,每年均吸引過萬人入場。警方表示,不能排除可能出現恐怖襲擊威脅,為確保安全及沒有任何危險,音樂節需要中斷。主辦單位通過現場廣播等渠道要求觀眾冷靜地離開場地。據報當晚高潮原計劃於10時半出現,惟在這之前活動已被中斷。主辦單位事後在facebook表示,希望音樂節可在周六(3日)恢復舉行。

由於英國上月發生演唱會爆炸事件,德國警方就今次的音樂節採取嚴密保安措施,保安人員增至約1200人。

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上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一所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完場時發生恐怖襲擊,造成至少22人死亡。

(法新社/英國廣播有限公司/美國有線新聞網)

更多國際要聞
菲狂轟ISIS南部據點
【綜合報道】菲律賓馬尼拉雲頂世界度假村周五受襲,事後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承認責任,但馬尼拉警方稱是「瘋漢」犯的奇怪劫案,跟近日南... 詳情
馬尼拉雲頂世界(RWM)於2009年8月揭幕,由雲頂香港有限公司合資建成,是菲律賓首個結合消閒娛樂和度假的項目。馬尼拉雲頂世界的持有公司達富... 詳情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周四承諾將就新憲法舉行公投,但暫未有時間表。馬杜羅5月1日宣布啟動制憲大會重新制訂委內瑞拉憲法,引發持續的反政府示威。 ...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上月舉行總統大選,文在寅當選後在5月10日上任,至今近一個月,調查機構蓋洛普昨日發表民調結果,顯示84%韓國民眾對其施政給予...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首爾中央法院周六表示,拒絕向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的女兒鄭柔娜發出拘捕令,她在當地時間凌晨1時30分從拘留所獲釋。法院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