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戰謀殺案 被告擬申保

[2017.06.06] 發表

【明報專訊】20歲野戰迷郭葦諾疑因裝備買賣糾紛,上月28日疑被3名友人誘騙上山殺害,3友人被控謀殺罪,案件昨再提堂。

3被告被認出 續還押

控方表示3名被告已於認人手續中全部被認出, 辯方則透露其中一人擬申請保釋。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8月8日再訊,以等待驗屍報告和鑑證方面的調查。

3名被告依次為冷氣技工黃朗祺(21歲)、地盤工人嚴汝衡(27歲)和海事處小輪助理員周正賢(21歲)。控方表示證人已認出全部3名被告,但現時要等待調查報告和相關鑑證結果。

申口供文件遭拒

首被告的代表律師其後表示,有意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要求法庭下令控方提供其餘被告的警誡口供等文件。惟裁判官以無權處理為由拒絕,並將案件押後,其間各被告繼續還押。

根據控罪,3名被告涉於5月28日在九龍五桂山某處謀殺男子郭葦諾。

【案件編號:KTCC1045/17】

更多港聞
酒吧掟飛鏢 罰酒起爭執 一拳出人命 男子涉誤殺
【明報專訊】任職銀行的男子前年在窩打老道酒吧內與酒客爭執,其間酒客用骰盅敲男子頭部,男子一拳打向酒客左頸近耳位置,酒客隨即向後跌倒,撞向桌子...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農曆年初二凌晨旺角發生警民大衝突,9人面臨暴動等罪昨續受審。衝突中負責指揮的警司認為,示威者霸佔道路構成非法集結,應採取行動... 詳情
【明報專訊】持擔保書留港的巴基斯坦漢涉於今年4月初,持生果刀在旺角一所幼兒園附近遊蕩,昨日受審。涉案幼兒園的校巴司機供稱,當日早上看到被告持... 詳情
【明報專訊】4名休班警去年租舢舨出海釣魚,大霧下舢舨遭內地漁船撞沉,一名警署警長溺斃。漁船船長早前承認危害他人在海上安全及沒有申請下進入香港... 詳情
四車串燒一炒翻
【明報專訊】大角嘴昨午2時許發生4車相撞意外。一輛私家車沿西九龍公路南行駛至維港灣對開時,疑切線失控撞向一輛林寶堅尼跑車(下圖),將之推前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