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今夏威夷舉行婚禮 大手筆包200親友機票住宿

[2017.06.06] 發表
36歲安以軒與擁有百億身家的CEO陳榮煉今日於夏威夷舉行婚禮,「小叮噹」陳榮煉希望讓愛妻留下永生難忘的甜蜜記憶。
陳喬恩(左一)與白歆惠(右二)赴夏威夷分享安以軒(右三)的喜悅,陳喬恩更擔任伴娘。
一班好姊妹惜惜新娘子安以軒,希望她幸福快樂。
安以軒坦言這幾天吃不好、睡不好,為婚禮忙昏了,就是希望每個來賓吃開心、玩開心。
陳小春、陳國坤及張耀揚等一班好兄弟向新郎陳榮煉送上祝賀。
每件回禮紀念品也見心思。
安以軒昨日舉行迎賓晚宴,親友在醉人美景下用餐。

【明報專訊】36歲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於今年3月登記結婚,今日(夏威夷時間5日)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昨日(夏威夷時間4日傍晚)一對新人在下榻酒店舉行迎賓晚宴。陳喬恩擔任安以軒的伴娘,還有好姊妹白歆惠、劉品言與夏于喬等也有出席;新郎的好兄弟陳小春、陳國坤等亦前往祝賀。安以軒的夏威夷婚禮邀請200位嘉賓,包4日3夜機票與酒店往觀禮,並送逾萬元的回禮紀念品,包括限量版手機,很大手筆。

新郎感性致歡迎辭 新娘眼濕濕

新娘子安以軒事先在晚宴邀請函上訂下dress code為黃色,她以平口灰色洋裝亮相,黃色小花點綴,氣質典雅可愛。新郎陳榮煉感性致歡迎辭,他謝謝親友遠道而來參加婚禮,擔任重要的見證人,分享他們的幸福。安以軒也感動眼泛淚光,表示這幾天她吃不好、睡不好,忙昏了4個月,就是希望讓每個來賓吃開心、玩開心。

送逾萬元回禮紀念品

台灣傳媒形容陳榮煉為澳門百億CEO,但安以軒暱稱他為「小叮噹」,夏威夷婚禮要讓愛妻留下永生難忘的甜蜜記憶。安以軒對婚禮每個環節都別具用心,兩天前就隨婚顧團隊先到夏威夷,不停地開會、試妝髮,並張羅安頓細節,希望親友們遠道而來能賓至如歸,她則累得不成人形。一對新人對賓客照顧周到,豪華回禮紀念品,印有兩人英文名第一個字母為logo的環保袋,這個百寶袋內有台灣專利的HOII防曬遮陽帽(約1000港元)、光學HOII木傘(1500港元),以及為婚禮打造的限量版特製手機(訂製吉祥價9999元人民幣),還有精美詳盡的紀念小冊說明,從當地天氣到民俗風情的簡介及每日行程細節。木傘象徵「不散」,「傘」字的結構正是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每件紀念品也見心思。有估計每位嘉賓的機票食宿、紀念品超過5.5萬台幣。

分享歡迎宴照片

安以軒昨日也在社交平台分享歡迎宴的照片,留言:「小叮噹夫妻希望帶茤狾雪R荍畯怐瑪豸籵荇L威夷∼曬虓韁x的陽光,吹茧峈A的海風,看茤笆B的彩虹,享受荓B禮,開心的來祝福我們。」據稱陳榮煉苦追安以軒1年才打動芳心,兩人於2014年拍拖。娛樂組

圖片提供: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盧凱彤宣布at17重組賀15周年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一連4場《Clean Tone Live 2017》演唱會,前晚於灣仔藝術中心演出尾場,她先以學生妹造型亮相... 詳情
苗僑偉戚美珍合體Sing撐區瑞強
【明報專訊】58歲的「三哥」苗僑偉與55歲的太太戚美珍結婚27年,若連拍拖時間也計算在內,兩人起碼相對超過35年,難得的是兩公婆非常恩愛。雖... 詳情
古天樂劉青雲40磅裝甲鬥戲叫苦
【明報專訊】古天樂、劉青雲與姜皓文主演的未來科幻題材電影《明日戰記》,在內地近4個月拍攝,暫告一段落;香港拍攝部分將於8月開始,古仔透露演員... 詳情
林雅詩大馬返港「潛水」
【明報專訊】性感女星林雅詩在馬來西亞街頭以手機直播時,突遭人搶手袋,之後有照片在網上流出,為其經理人馬天樂與當地人制服一名男子,她亦在網上指... 詳情
楊丞琳談結婚:巴不得大家祝福我
【明報專訊】楊丞琳前日(6月4日)33歲生日,當晚她與男友李榮浩在台北的音樂頒獎典禮同場演出。兩人感情甜蜜,據知李榮浩特別提早兩天到台灣,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