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讚「世上最性感政客」 杜魯多說妻子就是不信
現身美國電視真人秀 盼加國早日誕生女元首

[2017.06.06] 發表
總理杜魯多周一在尼亞加拉瀑布市尼亞加拉河划獨木舟。(加新社)

(安省尼亞加拉瀑布市5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一現身電視真人秀﹐在《凱利與瑞安真情對話》(Live with Kelly and Ryan)節目輕鬆談笑﹐淺談他的個人性感形象、他對加拿大與美國關係的看法﹐還說他盼望加拿大早日誕生女元首。

杜魯多是第一個在職加拿大總理﹐現身美國長壽日間電視節目。這個電視節目到安省尼亞加拉瀑布市(Niagara Falls)取景﹐攝錄兩集。

總理訪談節目內容有閒話家常的輕鬆環節﹐也觸及政治。杜魯多對兩名節目主持人凱利(Kelly Ripa)、瑞安(Ryan Seacrest)說﹐加拿大與美國的關係「難以置信的深厚」。

凱利說﹐杜魯多與前美國總統奧巴馬熟絡﹐問他如何形容他與現任總統特朗普的關係。

杜魯多說﹕「我們有良好的、積極的工作關係﹐那是重要的環節﹐我們認同很多事情。

「今天是世界環保日﹐我們在這方面意見不一﹐因為我認為﹐我們在環境方面創建很多好工作。我們都認為﹐領袖的最重要職責是﹐為我們國家的中產階級增加好工作﹐在這一方面﹐我們的看法有共通點。」

杜魯多安坐下來﹐凱利馬上給他一個難題﹕「人們說你是世上最性感的政客﹐你的妻子有何感受﹖」

杜魯多回答說﹕「我的太太嘛﹐就是不相信這事的一個人﹐她會說﹕『真的嗎﹖』我早上起床﹐她知道我是什麼模樣。」

凱利問﹕「那有很大落差嗎﹖」

杜魯多自嘲說﹕「有點邋遢。」

兩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和杜魯多坐在橡樹園劇院(Oakes Garden Theatre)外面﹐背景是美國的馬蹄瀑布﹐還有聽眾坐在舞台前面草坪﹐他們談到杜魯多小時候、加拿大總理兒子的經驗。

瑞安問﹕「你私底下會不會希望﹐(你的孩子)有一個將來當總理﹖」

杜魯多說﹕「肯定不會。」

他隨後說﹕「雖然我要說﹐我有一個女兒﹐想到女人出任加拿大總理﹐也很特別。我認為﹐那是早就應該有的。我只是不相信﹐我們要等那麼久。我認為﹐應該更快實現。」

話題也觸及最新倫敦恐怖襲擊﹐還有國家保安。

凱利對杜魯多說﹕「我在這裡到處去﹐從一個旅遊景點到另一個﹐在別的地方沒有那麼大的安全感﹐你們的工作很出色。」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國防部長與加軍最高將領將於周三發表國防政策檢討報告﹐加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行動的指揮官說﹐他預期政府會延長當地的行動﹐這... 詳情
全國保安情報機構緊密合作 確保安全歡度150周年國慶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公安部長葛代爾(Ralph Goodale)周一說﹐全國保安和情報機構會緊密合作﹐務求無縫保安﹐籌備加拿大建國150周... 詳情
安省殘障人數增至總人口七分一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安省自由黨政府周一公開殘障者就業策略﹐指安省企業聘用員工20人﹐應聘用最少一名殘障者﹐協助安省解決殘障者就業不足問題。... 詳情
性侵犯案受害人遭法官收押 套上腳鐐手銬出庭作供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1名女子是性侵犯案受害人﹐她在兩年前作證期間還押監房﹐出庭還要套上腳鐐手銬﹐在羈留期間與疑犯囚禁在同一監獄﹐在押解法庭時... 詳情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府計劃整頓救護車系統﹐將一些沒有緊急需要的病人疏導到到急症室以外的地方。 政府周一宣布﹐新系統在2018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