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at虧損收窄 股價挫近4%

[2017.06.09] 發表
越洋航空在加國、歐洲、墨西哥和加勒比都有業務,同時營運越洋航空包機服務。

【明報專訊】加國旅遊服務集團越洋航空(Transat AT,代號TRZ)周四宣布,儘管市道艱難,包括燃料價格上升,匯價波動,公司在截至4月30日的2017財政年度第二季度內,收窄虧損額。

總部位於滿地可的越洋航空表示,次季度內錄得840萬元或每股23仙淨虧損,而在2016年度次季度內淨虧損接近2,500萬元,或每股68仙。

季度收入方面,則略跌至8.843億元,少過去年同期的8.882億元。

越洋航空行政總裁厄斯塔什(Jean-Marc Eustache)表示,如他們預期,次季度業績勝去年同期。集團繼續抵禦匯價波動及燃料價格造成的強大負面壓力,這些壓力在次季度內帶來超過3,900萬元的成本。若果這樣的營運逆風持續,今年下半年的業績應該與去年同期差不多。

創辦於1987年的越洋航空,現時僱用5,000名員工,在加國、歐洲、墨西哥和加勒比都有業務,同時營運越洋航空包機服務。 

或許投資者對越洋航空下半年前景未敢樂觀,周四股價下跌0.23元,或3.82%,收報5.79元。

更多經濟要聞
美家庭財富淨值首季增1.4%
【明報專訊】在股價攀升刺激下,美國家庭財富淨值於今年首季增長1.4%,至94.8萬億美元,這一趨勢料將支持未來的消費增長。 美國聯邦儲... 詳情
Valeant出售iNova 套現9.3億美元
【明報專訊】加國製藥集團Valeant Pharmaceuticals International(代號VRX)周四宣布,出售其iNova ... 詳情
家族擬增持股票
【明報專訊】美國百貨公司Nordstrom(代號JWN)周四股價彈升,主要因為Nordstrom家族成員,當中包括共同總裁Blake、Pet... 詳情
原材料股反彈
多指+0.33%。多指升跌比率136升104跌。7月西得州期油-0.28%收45.85美元。油股-0.31%。加拿大7月加息機會由4.0%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