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齋戒月 警花拍片籲網上謹言

[2017.06.11] 發表
伊思米樣貌娟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印尼現時為齋戒月,警方特別派出甜美警花拍攝宣傳短片,呼籲網民在網絡上也要慎言及正確使用社交媒體。有網友笑言,警花不但笑容親切而且態度溫婉,實在融化人心。

俘擄人心的警花伊思米(Ismi Aisyah)先祝福一眾網民在齋戒月期間事事順心,然後便說:「記得要謹慎發言,不然的話,心中要謹記『沉默是金』。」她同時呼籲網民切記要聰明及謹慎地使用社交媒體。伊思米的短片獲大批網民支持讚好,大讚她不但擁有美貌,而且具智慧,可提升印尼警方的形象。 

伊思米除擁有動人的外貌,亦相當英勇果斷。她在今年3月曾有份調查西爪哇萬隆市一棟政府建物發生炸彈攻擊案,她當時冷靜、勇敢的表現,讓民眾大讚巾幗不讓鬚眉。

更多國際要聞
留2女兒在車熱死 得州19歲母被控
在美國得州,兩名分別一歲及兩歲大的女童被獨留在車上15小時後死亡。當地警方拘捕女童的19歲母親,懷疑她蓄意遺留女兒在車上。得州一名19歲母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