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高跟鞋自瀆 廚師認罪

[2017.06.16] 發表

【明報專訊】居於馬灣漁民新村一幢3層村屋的年輕女子,去年初發現放於門外鞋櫃的一對價值8000元高跟鞋不翼而飛,其後再發現另外4對總值3.5萬元的高跟鞋亦失蹤。她於是在梯間安裝閉路電視,拍得一名男子兩度搜索鞋櫃,最後由鄰居發現他試圖打開閘門而報警。該名任職廚師的男子在警誡下承認偷高跟鞋是用作自瀆,昨承認4項入屋犯法罪,押後至7月11日判刑。

辯方昨表示被告顏志軒(26歲)已預備支票賠償予事主,法官將案押後判刑,待索取被告的心理、精神、社會服務令和感化報告,其間他可保釋外出。根據案情,20多歲的事主前年12月將一對紅色高跟鞋放於住所外的鞋櫃,1個月後她發現高跟鞋失去蹤影,但當時事主並無檢查是否有其他鞋子失蹤。至去年3月中,事主再發現鞋櫃內另外4對高跟鞋不見了,於是認定有人偷鞋,遂於公用梯間安裝閉路電視。

去年3月20日晚,事主在屋內聽到狗吠,打開門見被告站在鞋櫃旁,被告看到她後即時逃走,事主太驚慌沒有追截。她及後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被告在當晚及前一晚曾出現並搜索過鞋櫃,事主於是在通往單位的梯間裝上大閘。鄰居其後在8月初發現被告試圖打開大閘,遂上前阻攔及報警。被告被捕後承認偷鞋以自瀆,並稱有兩次搜索鞋櫃時,因沒其喜歡的鞋而沒偷鞋,又稱所有偷取的鞋已扔掉。

【案件編號:DCCC91/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年輕投資銀行主任與女友現感情糾紛,爭執時刀架及手扼女方頸,並以裸照威脅不准分手,更曾因不滿女友穿迷你裙而當街強扯其裙。他早前承認... 詳情
【明報專訊】瑪嘉烈醫院發生孕婦及胎兒死亡事件。一名31歲懷孕23周孕婦因發燒及沒感胎動,於2015年入院,但院方未察孕婦穿羊水,至翌日胎兒死... 詳情
【明報專訊】「佔中三子」等9名佔領參與者於佔領結束逾兩年後被控公眾妨擾等罪,案件昨於區院再訊。法官形容本案部分控罪重複,質疑控方用同一案情控... 詳情
日出康城地盤天秤折曲墜地
【明報專訊】將軍澳日出康城建築地盤發生驚險工業意外。地盤一組天秤前臂突然折曲墜下地面損牷A幸事件中無人受傷,對附近交通及途人亦沒有影響,天秤... 詳情
39建制議員聯署  斥「台港獨勾結」
【明報專訊】台灣「時代力量」及民進黨多名立委早前發起「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Y、陳志全及羅冠聰亦有赴台出席。39名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