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選對蔬菜幫你輕鬆瘦身
散步有益於調節情緒
老人進補少喝藥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含醋會讓牙齒變白
小蘇打天然牙齒漂白劑

日常生活中,我們可能很少對牙齒投入關註,所以牙齒也會因為一些不健康的元素而變黃,那洶齒變黃應該怎玷魽H

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並可以除口臭)

小蘇打

適量小蘇打,加點鹽、加點水,調勻,不要太稀,以可以塗在牙齒為準,然後用乾凈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輕輕刷牙,就可以了。

桔子皮

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香料薑不僅功能強大,而且能消炎堅固牙齒,防止牙齦疾病,因為它能殺死口腔中的細菌。

墨鬥魚骨頭

用墨鬥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竿見影(墨鬥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蘋果

蘋果中的蘋果酸有美白的效果。許多人擔心蘋果的酸性會腐蝕牙齒的風險,蘋果配上奶酪可以限制蘋果中的酸性。吃蘋果還可以幫助有效地清潔牙齒。

草莓

與蘋果一樣,草莓也含有蘋果酸。可去除牙齒表面的著色物質,吃草莓還有助於「磨牙」,使牙齒更白更亮。將草莓搗碎加上半茶匙小蘇打即可自制純天然牙齒漂白劑。

菠蘿

菠蘿蛋白J,牙科專家研究發現這種J有清理和殺滅細菌的作用。甜品中新鮮菠蘿或菠蘿汁,它們都是一種清潔牙齒衛生的天然物質,還適用很多疾病患者吃。

 
 
今日相關新聞
含醋會讓牙齒變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