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譚芷昀現身機場3分鐘快閃 父親多謝譚詠麟讚賞女兒

[2017.06.19] 發表
Celine跟父親入閘時,跟記者揮手拜拜。
Celine獲譚詠麟勁讚是香港明日之星,「十優港姐」麥明詩也力撐她很叻。(資料圖片)
Celine與爸爸未有停步接受傳媒訪問。

【明報專訊】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近日參加美國著名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選唱Celine Dion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歌藝技驚四座,贏得評判及全場觀眾起身拍掌激讚。她演出的片段在facebook上載2天,已有逾3200萬次瀏覽,相當犀利。據知Celine於《全美一叮》已晉級,要再赴美國參賽。昨晚她與爸爸譚順生(Steve)現身機場離境大堂,雖然Steve拒透露目的地,但看時間有估計是乘搭前往美國的班機。校長譚詠麟勁讚Celine是明日之星,Steve表示多謝。

娛樂組

Celine在《全美一叮》獻唱一鳴驚人,歌藝贏盡掌聲,譚校長都讚她是明日之星,在微博留言鼓勵:「Celine Tam譚芷昀:香港明日之星9歲已衝出香港唱爆America's Got Talent。」相對她亦惹來不少負評,除批評她的歌藝,又指參賽會否影響學業?「十優港姐」麥明詩力撐她很叻,應該為Celine加油。

麥明詩力撐打氣

麥明詩前日在facebook留言:「一個九歲麰輕鉹k仔,可以咁勇敢去踏上舞台,已經好叻好叻。但係見到下面好多留言,『淨係識得嗌』、『唱得毫無感情』、『好普通』……連AGT齔判都拍爛手掌,點解我]唔可以講句加油?」最後標籤「#說好的#自己香港自己撐」。

避談Celine會否做歌手

Celine備受注目,擔任她歌唱老師的爸爸Steve功不可沒。昨日父親節,Celine與爸爸於晚上離港。約晚上10時,Celine戴荅賑鶡漺U、瞬茩I囊,與爸爸手拖手現身機場。他們見到記者未有停步,之後應要求才停下來一會拍照,Steve跟荌媴eline:「我]係咪要趕住上飛機?」Celine保持笑容未有說話。此時,記者問Steve有關譚校長讚Celine是明日之星,他說有看到,多謝譚校長,又笑言可能大家都姓譚。將來Celine是否會做歌手?他避談稱遲些再說。他又指沒想到Celine演出的片段這麼多人看。問兩父女去哪堮氶ASteve口窒窒說去玩,但拒透露地點。

父女外遊拒透露地點

提到不見Celine的妹妹及他太太同行?他說:「無呀!今次得我]兩個去。」入閘時,Celine除下帽,之後揮手拜拜。由他們抵達機場到入閘,整個過程約快閃3分鐘。

更多影視
80歲謝賢:幾驚自己睇唔到  主演新劇遲遲未出街
【明報專訊】無邢s劇《賭城群英會》今晚首播,80歲謝賢(四哥)與85歲劉兆銘(Ming Sir)昨日率領陳百祥(阿叻)、陳法蓉及高海寧等劇中... 詳情
吳亦凡化身特工 與超級英雄作戰
【明報專訊】前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吳亦凡(Kris)昨日抵港,到迪士尼樂園出席「Marvel夏日超級英雄」活動,雖然之前未有公開行程,但粉... 詳情
陳法拉讀書畢業未急嫁人
【明報專訊】陳法拉、黎耀祥及黃偉文昨日出席有份配音的動畫《壞蛋獎門人3》首映禮,法拉透露暑假將會大部分時間留港,主要是還工作債,上星期她因拍... 詳情
單文柔認見過陳展鵬媽咪
【明報專訊】單文柔於昨日父親節出席「夢想職業大聯萌」活動,她透露買了一對運動鞋送給爸爸,工作後約了全家人食飯慶祝,卻沒有預緋聞男友陳展鵬。她... 詳情
黎姿撰文感謝爸爸關愛  吳岱融餅印父子  馬德鐘罕有撒嬌
【明報專訊】昨日父親節,圈中藝人紛紛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表達對父親感激之情,包括黎姿、吳岱融等。為人父的任達華、馬德鐘、黃貫中、周汶錡丈夫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