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陳瀅享受工作

[2017.06.21] 發表
彭永琛(右起)與袁澧林主演的電影前晚舉行首映禮,獲陳瀅撐場支持。(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陳瀅前晚現身首映禮,支持好友袁澧林、彭永琛主演的電影《那一年,我17》。陳瀅被問有否關心患情緒病的何雁詩?她說:「她很好,很開心,我們經常一齊食飯見面,不想把病字掛在嘴邊,最重要保持心情開朗。」她稱雖然單身,但很享受工作,不需要時常向另一半交帶。是否前男友何猷亨對她管得甚緊?她連忙否認:「不是!上一段感情很多人關注,太多人想知,感覺大壓力。」

23歲的袁澧林稱在戲中跟31歲彭永琛有青澀的感情線,彭永琛笑言起初開會時自己未剃鬚,跟袁澧林走在一起時,感覺像她的後父,幸狂敷面膜惡補,總算在戲中可騙到大家。袁澧林則透露戲中會偷吻彭永琛,令她害羞不已:「以前有暗戀學長,但不敢表白,令感情無疾而終。」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叫陳慧琳收留Torres兩日  千嬅﹕想囝囝學守規矩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與楊千嬅兩位潮媽昨日出席品牌活動,不約而同穿上露肩的泰山裝,千嬅的圍裙設計背面輕露小蠻腰,而Kelly的上衣... 詳情
吳鎮宇大讚兒子頸短有明星相
【明報專訊】吳鎮宇早前偕兒子Feynman跟隨奧比斯到孟加拉探訪。吳鎮宇昨出席奧比斯孟加拉光明之旅分享會,現場播放他和兒子探訪片段。孟加拉之... 詳情
修哥鮑姐為克勤拍新歌MV
【明報專訊】李克勤30周年演唱會門票賣得之餘,他的新歌亦陸續推出,其中一首《失魂記》講述近年社會關注的腦退化症,他邀得胡楓(修哥)與鮑起靜兩... 詳情
李嘉欣47歲生日收大束鮮花  應采兒同日牛一孖小春放閃
【明報專訊】大美人李嘉欣昨日47歲生日,化個靚妝的李嘉欣展示大束鮮花,她笑容燦爛並留言道﹕「謝謝每年生日都給我驚喜和溫暖祝福的每一位……人善... 詳情
馬詩慧爆老公王敏德保守  不滿女兒曬性感相
【明報專訊】馬詩慧(Janet)與徐濠縈前晚到調景嶺為設計學校畢業騷擔任評判,Janet表示不介意幫助新一代,應為香港人出點力。問她可有幫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