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交流生美國失蹤 懸賞金額增至5萬美元

[2017.06.2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中國女交流生章瑩穎,於當地時間本月9日失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早前接手調查,並將案件列為「綁架案」處理。校方於昨日就案件舉行首次新聞發布會,會上透露除了FBI開出的1萬美元懸賞外,非牟利組織「制止犯罪」(Crime Stoppers)將會為提供關鍵線索者,提供4萬美元的獎金。

據悉,FBI提出的懸賞可能需要線索提供者出庭作證,而「制止犯罪」提供的獎金卻不附帶條件,只需知情人士提供可破案的關鍵線索。而這筆獎金,俱來自民眾的個人捐款,是該組織成立31年以來,曾提供的懸賞金中數額最大的一次。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遼寧錦州市凌河夜市20日晚8時許發生爆炸,現場多個攤檔被毀,另有多人浴血,網上則一度流傳至少4人當場死亡,逾40人受傷。 ... 詳情
陝安置房設計奇葩 沒採光雨水渠設室內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市一批拆遷戶近日到新安置房收樓,未料發現房屋結構古怪,非但採光有問題,房樑和牆面亦不平整。原本設於樓宇外的雨水渠、天然氣... 詳情
魯高校浴室天花坍塌 女生:職員讓我們繼續洗
【明報專訊】山東青島工學院的一個女生浴室,周日晚上突然發生頂棚坍塌,幸無人員傷亡。惟有女學生透露,事發後工作人員竟讓她們繼續洗澡,而未進... 詳情
【明報專訊】廣西柳州市柳城縣一名韋姓柑桔打蠟廠老闆,為了一夜暴富竟鋌而走險,去年起與多名同伙在深山製毒。警方早前發現線索後展開調查,日前... 詳情
外籍漢吸毒裸跑傷人 穗警掀出販售大麻集團
【明報專訊】廣州警方今年2月接報,指番禺區南亭村有一名外籍男子吸毒後產生幻覺,當街裸跑傷人。經調查,警方查出一個主要由外籍人士組成的販售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