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斯伉儷訪安省 參觀農貿市場酒莊

[2017.06.21] 發表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周二公布英國王儲查理斯王子(Prince Charles)攜妻子卡米拉(Camilla)訪加行程細節。

該對王室伉儷將訪問加拿大北部、東安省地區﹐並在首都出席加拿大國慶日活動。

查理斯王子伉儷將於6月29日到訪努拿烏特地區﹐展開他們的短暫訪加行程。他們將與伊格魯特(Iqaluit)居民見面﹐當地民眾致力於保留與提倡因紐特族(Inuit)語言及文化。

他們將在當地討論氣候變化議題﹐參加婦女健康的討論會﹐然後出席社區慶典。

次日﹐查理斯與卡米拉將在安省東部的特倫頓加軍基地(CFB Trenton)﹐與加拿大軍人見面﹐並在當地參觀農貿市場與酒莊。

而在7月1日國慶節當日﹐查理斯王子夫婦將在加拿大歷史博物館(Canadian Museum of History)﹐為加拿大歷史展廳(Canadian History Hall)揭幕﹐然後出席加拿大建國150周年慶祝活動。

查理斯王子將為翻修一新的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揭幕﹐並參觀渥太華電子商務公司Shopify。他與卡米拉本次出訪的最後一項公開活動﹐是為總督府勵志堂(Rideau Hall)女王入口(The Queen's Entrance)揭幕。這一套嶄新的前門﹐象征著加拿大150年歷史。

這將是查理斯王子第18次訪問加拿大﹐是康沃爾公爵夫人卡米拉第4次來加。

更多加國新聞
亞馬遜多市總部增聘200人
(多倫多20日加新社電)電商巨擘亞馬遜加拿大分公司(Amazon Canada,圖)﹐計劃在多倫多總部再招聘200名僱員﹐職位包括﹕軟件開發... 詳情
囚犯求偶網尋覓「迷人王子」
(滿地可20日加新社電)魁省一家電視網絡披露﹐因殺害並肢解中國學生林俊而被判終身監禁的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本... 詳情
(多倫多20日加新社電)安省藥房不久將必須向獨立第三方報告配藥差錯,一名母親對此舉表示歡迎﹐她的兒子早前因為藥物差錯而死亡。 安省藥劑... 詳情
多市布魯亞街高架橋裝防護欄自殺者大減
(多倫多20日加新社電)一份新研究說﹐多倫多布魯亞街高架橋(Bloor Street Viaduct)安裝防護欄﹐明顯達到預期效果﹐在該處自... 詳情
試行提供基本收入 省府發信邀居民登記
【明報專訊】安省雷灣(Thunder Bay)、咸美頓(Hamilton)及周圍地區的居民﹐開始收到省府郵件﹐邀請他們登記參加安省基本收入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