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總裁換人

[2017.06.21] 發表
Tim Hortons總裁薩西被調任集團國際擴展部總裁。

【明報專訊】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代號QSR﹐簡稱RBI)宣布﹐旗下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總裁薩西(Elias Diaz Sese)周一離職﹐被調任國際擴展部總裁﹐RBI行政總裁施瓦茨(Daniel Schwartz)將接管薩西的職責。RBI營運Tim Hortons、Burger King和Popeyes Louisiana Kitchen﹐正積極擴展這3個品牌的國際業務。

RBI表示﹐施瓦茨將直接負責Tim Hortons發展﹐並將與加拿大Tim Hortons總裁希迪克(Sami Siddiqui)合作﹐爭取Tim Hortons的業務增長。

與此同時﹐Tim Hortons的特許加盟商向安省法庭﹐提出涉資5億元的集體訴訟﹐指控RBI不適當地使用一個全國廣告基金的資金。RBI否認這些指控﹐指控尚未獲法庭許可。

更多經濟要聞
生科上升
6月20日上證指數-0.14%,深圳+0.25%。標普五百低開,低見2436,收2437,-16點。美元兌主要貨幣有升有跌。西得州期油下跌。... 詳情
福特將在華製造Focus汽車
【明報專訊】福特Focus小型房車將移往中國出產﹐福特公司周二宣布﹐自2019年開始在華生產部份Focus汽車﹐然後輸入美國。公司稱﹐這是基... 詳情
Home Capital出售12億元商業按揭套現
【明報專訊】加國最大非銀行借貸集團Home Capital(代號HCG)周二宣布﹐出售價值12億元的商業按揭資產予私人股本公司KingSet... 詳情
預算官警告﹕利率調升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會預算官周二發出警告﹐利率在未來數年料逐漸走高﹐到2020年中時可能達到3%﹐這會令負債纍纍的加拿大家庭面對更大財政風險... 詳情
【明報專訊】加國能源集團Cenovus Energy(代號CVE)周二宣布﹐計劃出售更多資產及進一步削支﹐而集團行政總裁弗格森(Bria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