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玩具屋譜寫美麗童年故事
造價可高達20萬 產品亦銷中國

[2017.07.04] 發表
萊維特在阿省萊布里治打造精緻玩具屋。(加新社)
前園林造景師萊維特創辦迷人玩具屋公司﹐在阿爾伯達省萊布里治(Lethbridge)工作室留影。(加新社)
光影漫妙的華麗玩具屋。(加新社)

(阿爾伯達省萊布里治3日加新社電)譜寫美麗的童年故事﹐且看後園玩具屋。

阿爾伯達省南面一家公司打開一個出乎意表的超豪市場﹐為名人有錢人的孩子建造玩具屋﹐給他們電視真人秀的享受。

男子萊維特(Tyson Leavitt)在兩年前創辦迷人玩具屋(Charmed Playhouses)﹐他看到很多房屋有個很大、很美麗的後院﹐多數為成年人建設﹐小孩子頂多有個搖搖晃晃的盪鞦韆。

於是﹐他開始建造華麗的遊戲屋。

33歲的萊維特前任園林造景師﹐他向記者介紹他正在建設的玩具屋。

他說﹕「這是白雪公主屋﹐這家人有3個孩子﹐一個喜歡白雪公主﹐一個喜歡魔髮奇緣的長髮姑娘(Rapunzel)﹐另一個是男孩﹐喜歡古堡。

「我們結合白雪公主與長髮姑娘的屋子﹐加建一道橋樑﹐把公主屋和古堡連在一起。屋子十分精緻﹐因為那是兩位公主的房子﹐古堡還有天牢﹐把犯人關在那裡。」

玩具屋起價要數千元﹐那麼華麗的玩具屋售價大約4萬美元。另外一間樹屋還在建造﹐兩夫妻訂製這座樹屋﹐他們有6名特殊需要的兒童﹐要鍛煉靈活的機能。

萊維持說﹕「顧客經常找我們﹐只管說自己喜歡什麼﹐我們聽取他們的概念﹐把它們演繹出來﹐到我們竣工﹐眼前就是一座亮麗的房子。

「我們的入門價是3,500元﹐我們也有建造20萬元的組合﹐全看你的預算、構思。」

萊維特的名人客戶包括全美籃球聯盟(NBA)身價最高的球星、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史堤芬居里(Stephen Curry)。

萊維特又說﹐他的客戶除了名星富人﹐還有北美洲各地家庭﹐甚至有產品出口到中國。

更多加國新聞
(溫尼辟3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市1名女孩的母親與1名男子搏鬥﹐阻止他擄走她的4歲女兒﹐警方已拘捕1名嫌犯。 擄拐孩童案在上月底發生﹐警方... 詳情
滋事者推倒公園臨時廁所
【明報專訊】有人在沙斯卡通市周六國慶日活動主場迪芬貝克公園(Diefenbaker Park)鬧事﹐推倒一個移動式廁所﹐1名女子困在廁所內﹐...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說﹐德國製藥廠拜耳(Bayer)回收一種瀉藥﹐因為人們服用它﹐可能有窒息風險。 衛生部說﹐回收產品是Resto...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說﹐1名加拿大女子與丈夫陳屍汽車內﹐車輛停泊在州際公路附近。 新墨西哥州警方對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詳情
家具賙濟庫年助1.1萬家庭
【明報專訊】服務大多區的註冊慈善機構家具賙濟庫(Furniture Bank)成立17年﹐近年獲捐贈的家具倍升﹐單在去年﹐便有10部貨車游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