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路上圖擄女孩 母力搏保住女兒
警方接獲消息採行動 嫌犯拒捕襲警

[2017.07.04] 發表

(溫尼辟3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市1名女孩的母親與1名男子搏鬥﹐阻止他擄走她的4歲女兒﹐警方已拘捕1名嫌犯。

擄拐孩童案在上月底發生﹐警方發出搜捕令﹐追緝嫌人。警方在周末呼籲公眾協助﹐尋找26歲嫌犯莫瓦基斯克(Ruben Kyle Mawakeesick)。

警方說﹐在民眾協助下﹐警員在周日下午到嫌犯住所。莫瓦基斯克拒捕﹐襲擊兩名警員。

上周四案發時﹐女子與女兒一起走路﹐一名男子突然抓住小女孩﹐試圖拐走她。

警方說﹐女子見狀﹐即與男子糾纏﹐保住她的女兒。

警方指出﹐女子在搏鬥時受了輕傷﹐女孩安然無恙。警方估計﹐該案是偶發事件。

莫瓦基斯克面對多項控罪﹐包括綁架14歲以下兒童、性侵犯﹐以及與拒捕有關的控罪。

警方指出﹐被告除了襲警﹐還在警局拘留期間作出猥褻行為。

更多加國新聞
滋事者推倒公園臨時廁所
【明報專訊】有人在沙斯卡通市周六國慶日活動主場迪芬貝克公園(Diefenbaker Park)鬧事﹐推倒一個移動式廁所﹐1名女子困在廁所內﹐...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說﹐德國製藥廠拜耳(Bayer)回收一種瀉藥﹐因為人們服用它﹐可能有窒息風險。 衛生部說﹐回收產品是Resto...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說﹐1名加拿大女子與丈夫陳屍汽車內﹐車輛停泊在州際公路附近。 新墨西哥州警方對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詳情
家具賙濟庫年助1.1萬家庭
【明報專訊】服務大多區的註冊慈善機構家具賙濟庫(Furniture Bank)成立17年﹐近年獲捐贈的家具倍升﹐單在去年﹐便有10部貨車游走... 詳情
櫃車翻側橫架427公路 司機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一節427公路昨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貨櫃車打側橫架在公路上,肇事司機嚴重受傷。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現場是4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