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月份建築開支持平

[2017.07.04] 發表
美國5月建築開支持平。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周一公布,5月份建築開支維持1.23萬億美元,與4月相若。4月的建築開支修訂後,有0.7%跌幅,之前公布下跌1.4%。

路透社調查所得,經濟分析員普遍預測5月美國建築開支上升0.3%。

與去年同期比較,5月份建築開支增加4.5%。

5月份聯邦政府建築開支有6.4%增幅,是自2013年1月以來最高的按月水平。

5月份美國私人建築開支下跌0.6%,是自2015年10月以來最大跌幅,4月已有0.2%跌幅。私人住宅建築投資也下跌0.6%,是自2014年7月以來最大跌幅,4月則有0.5%增幅。

私人非住宅結構開支在5月下跌0.7%,是第五個月下跌﹔公眾建築項目投資在5月增加2.1%,4月的跌幅則修訂為2.7%。

更多經濟要聞
通用電氣收購Baker Hughes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 Co.,代號GE)周一宣布,它已收購Baker Hughes Inc.的交易,把Ba... 詳情
7月3日上證指數+0.11%,深圳+0.05%。標普五百高開,高見2439,之後回軟,升幅收縮收2429,+5.7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升。西... 詳情
截至6月30日一周,反映對沖基金傾向的非商業倉期貨未平倉合約顯示十年債淨長倉減少43,074張至302,098張,標普五百淨長倉增加3,34... 詳情
美汽車銷售連續六個月下降
【明報專訊】福特(Ford,代號F)、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代號GM)、快意佳士拿(Chrysler)和現代(Hyunda... 詳情
Tesla Model 3本月底交付
【明報專訊】電動車王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宣布,它的Model 3型款車周五出廠,首批次30部正式在7月28日交付。 特斯拉行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