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ing機件故障多日 多班航機延誤 最多18小時

[2017.07.10] 發表
Sunwing航空公司昨有多班航機延遲起飛﹐令旅客行程被打亂。(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踏入夏季﹐市民紛紛外出渡假﹐偏偏Sunwing航空公司昨有多班航機延遲起飛﹐部分航班更誤點超過18小時﹐令市民大失預算。航空公司解釋﹐事件與機件故障有關﹐該公司將向受影響的乘客作出補償﹐包括在機場派發餐券及75元的代用券﹐但仍未能為旅客消氣。

派20元零食券 機場商店多拒收

一名旅客Zsolt Muszely原定於前日搭機從溫哥華到多倫多﹐但航機一再延誤﹐令他在機場等了18小時。雖然航空公司派發20元零食券﹐但大部分機場商店都拒絕接受零食券。

另有旅客表示﹐由昨早6時半便抵達機場等候﹐但等了足足9個小時﹐仍未能登機﹔另一名旅客則稱昨早10時半便到達機場﹐但要等到黃昏10時半﹐事前卻獲航空公司通知。

另有數名乘客原定於昨晚飛抵Punta Cana﹐為婚禮晚宴作綵排﹐但由於航機延誤﹐令她們濟留機場﹐現在她們惟望今早能順利到達目的地﹐而舉辦婚宴的餐館又有足夠的座位供她們使用。

對於航班誤點﹐Sunwing航空公司解釋與機件故障有關。該公司一名駐機場的職員表示﹐其實幾天前已出現問題﹐由於職員不能工作超過16個小時﹐在問題未解的情況下﹐出現漣漪效應。

但該公司表示﹐已在其網頁提醒旅客航班誤點﹐而且受影響的乘客除在機場獲發餐券外﹐亦會取得75元代用券﹐可於日後再賣該公司的機票時使用。

然而﹐有旅客則表示﹐誤點令他們費時失事﹐即使航空公司有補償﹐亦得不償失。

另一名旅客則稱﹐他們花了1,750元買機票﹐少了一日的行程便令他們損失200多元﹐那區區數十元的代用券根本算不上甚麼。

更多要聞二
擬變身國際飛行員訓練中心 安省小鎮瞄準中國學生機師
【明報專訊】瞄準中國飛行員培訓市場﹐位於安省Earlton市西南部的Earlton-Timiskaming Regional Airport... 詳情
美擴禁大型電子產品登機 利加國航空公司添過境客
【明報專訊】根據澳洲一間航空智庫發表的一份報告,如美國政府將大型電子產品登機禁令擴展至所有開設赴美航班的亞洲航空公司,加拿大的航空公司將從中... 詳情
耗時逾14年花費1250萬元 Grange公園活化竣工啟用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中區華埠附近的Grange公園﹐耗資1,250萬元﹐花了逾14年時間活化後﹐終於完工﹐並在前日正式重新啟用﹐逾600...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籍女子朱媛媛(Yuanyuan Zhu,音譯)聲稱自己在大陸加入全能神教後,遭中國國家安全部門迫害和追捕,遂到加拿大尋求政治... 詳情
何胡景獲市府資助5000元 赴港出席「一帶一路」論壇
【明報專訊】萬錦市將撥出接近5,000元預算,資助市議員出席9月在香港舉辦的第二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和中國內地考察團;市府表明只能資助一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