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承認士氣出現問題 不懂答警員是否消極怠工

[2017.07.13] 發表
圖為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Mark Saunders)昨日表示,雖然他不能回答,警隊的士氣是否已經低落到開始消極怠工的地步,但他還是要鼓勵下屬們盡職盡責,守護社區的安全,並承認警隊現今面對士氣問題。

多市警察聯合會主席麥科馬克(Mike McCormack)聲稱,多倫多警隊75%的警員認為,目前警隊的士氣已面臨嚴重危機,超過92%的警員認為人手安排有很大問題。

對此問題,桑德斯總長昨日接受電台採訪時表示,他希望能看到這個民意調查的問卷題目,因為他擔心某些指向性較強的問題,會引導受訪警員作出某種回答。但他還是承認,警隊是面對士氣方面的問題。「我不會將其稱為危機,有士氣方面的問題,我首先承認這一點。」

對於警察聯合會所指,多倫多的前線警員只能抽時間吃飯,另外到了交更的時候,也要先應付出勤指令而不能按時下班。對此總長稱,他的手下都受過高度的訓練,做事非常專業,盡全力確保城市的安全。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