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為妻投PSG

[2017.07.13] 發表
丹尼爾(右)從巴黎聖日耳門會長手中接過新球衣。

巴西國腳丹尼爾完成體檢,昨日正式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據報其年薪及周薪分別高達1200萬鎊和23萬鎊。丹尼爾解釋,他放棄英超的曼城而選擇PSG,是因為太太非常喜愛巴黎這個城市。另一方面,祖雲達斯放走了一個巴西球員,同日亦邀來另一位巴西球員,拜仁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昨日亦正式成為斑馬兵團的一分子。

法國報章《巴黎人報》報道,早前離開祖雲達斯的丹尼爾通過體檢後,已與PSG簽約兩年。這名34歲巴西右翼衛一直盛傳轉會曼城,與「藍月」主帥、前巴塞隆拿教練哥迪奧拿重逢,惟日前被拍攝到身在巴黎,即被推測與PSG「好事近」。預料哥帥將加緊斟介熱刺右後衛基爾獲加。

去季效力祖雲達斯的丹尼爾,由於表現出色,備受一眾豪門追逐,最終決定落戶巴黎聖日耳門,簽下一紙2年合約。有指他拒絕投城,是因為對方只願出價12萬鎊周薪,遠遠不及PSG的23萬鎊吸引。

不過,這名34歲巴西國腳解釋是因為家庭才選擇到巴黎,他說:「其實還有很多英超球隊對我有興趣,我也真的和曼城談過,但我在巴黎有朋友,而且太太很愛這城市。當我加盟祖雲達斯時,是有點自私,那時沒有聽從太太和朋友的意見,今次我希望令大家都快樂。」

丹尼爾又說,他去到PSG希望和中場馬高華拉堤合作,協助球會贏得更多錦標:「我希望他收到這個訊息,希望他可以幫助我們贏得歐聯。」

更多體育
杜格拉斯哥斯達外借祖雲
拜仁慕尼黑球星杜格拉斯哥斯達,昨日正式轉投祖雲達斯,將會穿上11號球衣,繼續打翼鋒的位置。 杜格拉斯哥斯達周二飛抵都靈,辦理加盟祖雲達... 詳情
安帥占士洛迪古斯故劍重逢
以借用形式加盟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兩季的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已經完成體測,並且從拜仁會長路明尼加和主帥安察洛堤手中接過拜仁球衣,即時加入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