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現場200人 無一向警方提線索
2案3人死未知有否關連

[2017.07.25] 發表
警方在燒烤聚會演成雙重兇殺案現場調查。(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在過去周日15小時內發生2宗致命槍擊案,共造成3人死亡,警方昨天仍不肯定這2案之間是否有關聯。 而先發生的那宗槍案,雖然案發現場因舉行燒烤會而有近200人在場,卻罕有人向警方提供線索,令警方的調查難以開展。

多市士嘉堡的最近一宗槍案發生在周日傍晚時分。當時在馬文社區(Malvern)的McLevin Ave. 夾Empringham Drive 地區傳出槍聲,等警員趕到案發地的民宅區後,發現一名20歲出頭的男青年身上有槍傷已經奄奄一息。急救人員曾試圖盡力挽救受害人的生命,但最終還是不成功。

警方稱疑犯是名20多歲的男子,皮膚為棕色。有人見到他在案發後駕駛一輛淺色的四門汽車,沿McLevin Ave.飛速離開。此人臉上有鬍子,穿一件連帽運動衣。

據當地居民稱,他們先是聽到有人激烈爭吵,繼而聽見槍聲。

有華人居民彭思堯(Siyao Peng,音譯)表示,「我聽見不止一個人,應該是一男一女在高聲尖叫或大聲爭論什麼東西。」

其他鄰居則聲稱,出事社區向來十分平靜,大家相處得都挺不錯,小朋友們每天都跑出來玩耍,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警方暫時未公布死者身分。

就在這宗槍擊案發生的當日凌晨1時左右,士嘉堡區還發生另外一宗槍擊命案,2名男子在一處燒烤聚會上被人打死,還有一位女士受重傷。

多倫多警方新聞處主任普加什(Mark Pugash)表示,警方在調查這一宗槍擊案時遇到困難,因為竟然沒什麼人向警方提供線索。

案發地是位於Gennela Square 夾Morningview Trail地區的一處民宅,當時正在舉行一場生日燒烤會,與會的賓客多達200人。而33歲的Rinaldo Cole 和30歲的Dwayne Campbell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人打死,而燒烤會就是為那名重傷女士舉辦的。

更多要聞一
6萬人北京示威 促釋傳銷主腦
被公安部指以慈善旗號行非法傳銷之實的深圳善心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大批會員,昨在北京抗議集會,要求當局釋放之前被捕的善心匯董事長張天明及多名高管... 詳情
善心匯會員介紹,深圳善心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2013年成立。聲稱2016年5月開始,善心匯運用一種創新的「互聯網+金融+實體+線上線下模式」... 詳情
多倫多龔曉華現身 講中國龔曉華案件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裔商人龔曉華(圖)今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回應湖南法院上月判處一宗涉款19億4千萬人民幣的加拿大海豹油傳銷騙案。 據中... 詳情
喪屍送別名導演George Romero
以拍喪屍電影揚名荷里活的多城導演George Romero病逝,喪禮昨日在市內猛派桑墳場舉行。死者家人為紀念這名傳奇導演拍過多部喪屍電影,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