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庫什納證詞避重就輕

[2017.07.25] 發表

【明報專訊】在國會參議院的證詞中,庫什納說,他沒有甚麼可以隱瞞,並且「很樂意」與通俄調查的人員分享資料。分析認為,他作證時採用了避重就輕的策略。

庫什納作證前發表書面聲明,是審慎、酌情處理的做法。他只處理眾所周知的爭議,然後作出這些爭議為甚麼沒有甚麼大不了的解釋。

庫什納每天收到數以百計的電郵,但就沒有看到大舅唐納德說俄羅斯政府想幫助特朗普競選團隊的電郵。他又指出,他跟一個有影響力的俄羅斯銀行家會面,是因為他起初連其名字都記不起的俄羅斯大使堅持,才會赴約。

他又說在白宮任職,在安全審查申報時,因為助理交表太快才來不及說明見面的事。

除此之外,沒有新的披露。已經曝光的,庫什納和他的律師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來拆彈。

庫什納是否做錯事——或相信他做了錯事——他都是特朗普通俄調查的核心人物。他是總統女婿,每天都接近特朗普,對於試圖了解特朗普同俄羅斯關係的調查人員非常有價值。

更多國際要聞
化解安檢危機 以色列拆除聖殿山金屬探測器
【綜合報道】以色列在耶路撤冷聖殿山設置金屬探測器而觸發的新一輪緊張局勢有緩和[象,一直態度強硬的以色列突然宣布移除探測器。早前發生以色列駐約... 詳情
歐盟查德國三大車廠涉壟斷
福士(Volkswagen)車廠及旗下的奧迪和保時捷、平治母公司丹拿(Daimler)及寶馬(BMW)被指自1990年代以來,透過行業委員會... 詳情
瑞士電鋸怪客傷5人 警封古城追兇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24日在瑞士北部靠近德國邊界城市沙夫豪森(Schaffhausen)以電鋸攻擊人,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這名據信住... 詳情
巴基斯坦旁遮普爆炸 至少26死50傷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旁遮普省(Punjab)省會拉合爾(Lahore)靠近省長官邸附近,今天發生爆炸案,至少導致26人死亡,50人受傷。 ... 詳情
ISIS 18成員遭集體槍決
【明報專訊】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近年在利比亞班加西與當地國民軍陷入惡鬥,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有相信隸屬利比亞國民軍的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