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離婚引致面癱高血壓

[2017.07.28] 發表
安祖蓮娜祖莉接受今期《Vanity Fair》雜誌訪問,剖析離婚後的心路歷程。

【明報專訊】「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去年9月入稟申請與夫畢彼特(Brad Pitt)離婚,經歷差不多一年的風風雨雨後,她登上最新一期《Vanity Fair》雜誌封面,盡談離婚後的身心變化。現年42歲的她坦承在過去數月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他倆盡力修補家庭問題的同時,承受巨大壓力亦導致她患上高血壓和貝爾氏麻痹症,後者令她一邊臉部肌肉鬆弛,甚至出現面癱,幸好經過針灸後已經康復。

離婚後安祖蓮娜獨力照顧6名子女,她大讚孩子們「心智堅定、體貼且世故,我以他們為榮,他們非常勇敢」,為免子女擔心,她寧可趁沐浴時痛哭,也絕不會在他們面前掉眼淚,「我必須讓孩子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雖然連我自己都不肯定」。她又說現在把家庭放在首位,「我掌握自己的生活和健康,我認為這些改變,足以令一個女人的生命變得更完整」。

更多影視
Bieber駕車撞傷狗仔隊
【明報專訊】傳因抑鬱症復發導致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美國時間周三晚上9時半發生輕微交通意外,話說當他參... 詳情
宋仲基公開喬妹愛歌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昨晚為宣傳新片《軍艦島》,接受有線台JTBC新聞節目《News Room》主播孫石熙的直播訪問。基哥... 詳情
少時潤娥打頭陣谷新碟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為慶祝出道10周年,落實下月7日推出全新專輯《Holiday Night》,昨日率先公開成員潤娥的個人預告片。為... 詳情
李準基新劇首播收視遜預期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主演、改編自美劇《心理追兇》的有線台tvN新劇《犯罪心理》,前晚首播錄得4.1%收視率。由於新劇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