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搭訕非禮少年 警追緝南亞裔男子

[2017.07.28] 發表
圖為涉嫌性侵少年的男子。(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萬錦市Markville商場發生風化案,一名17歲少年在商場先被色魔主動上前搭訕﹐當少年母親出現後﹐色魔即走開。半小時後﹐少年在一間出售電子產品的商店內重遇色魔﹐對方即伺機非禮少年。約克區警方現追尋一名涉案的南亞裔男子。

上月30日下午2時﹐一名男子在Markville商場的美食廣場主動上前與受害人搭訕。對方與受害人閒聊幾句後﹐便開始向少年詢問一些私人問題﹐此時﹐受害人母親趨前﹐男子即留下少年離開。約半小時後﹐少年在商場內一間出售電子產品的商店重遇男子﹐對方卻侵機性侵少年。男子得逞後逃去無蹤。

警方現追緝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南亞裔男子。他身高5呎6吋、瘦身材、深色皮膚。事發時身穿淺綠色polo襯衣及深色長褲、戴眼鏡﹔他說話時有口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