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罐爆炸 女碩士生70%燒傷

[2017.07.31] 發表
趙丹因石油氣爆炸而全身70%燒傷(上圖),恐會珖e,其醫藥費約需100萬元人民幣,目前已得到校友籌款逾百萬。下圖為趙丹的近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近日多地發生石油氣罐爆炸事件,趁暑假到浙江義烏尋找實習機會、暫借住同學小李出租房的23歲東北財經大學碩士生趙丹,7月15日上午8時許煮早餐時,懷疑石油氣罐泄漏引起爆炸,趙丹全身70%燒傷。據當時在屋內的小李說,感到一股熱浪撲過來,拖鞋和褲子瞬間燒壞。他衝到廚房用冷水將火澆滅,然後把趙丹送到市中心醫院搶救。醫生指治療過程將很漫長,還有後期護理和復康,以及未來的若干整形手術。由於醫藥費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父母雙亡的趙丹無力支付,她母校的校友自發組織募捐活動,目前籌款已超過100萬。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河北少年14歲時涉強姦案被羈押393日後,檢方最後決定不起訴亦不作出任何賠償,少年向法院提出賠償申請,獲判得13萬人民幣。河北承... 詳情
【明報專訊】獨遊日本北海道失蹤超過一個星期的福建女教師危秋潔,事件再有新進展。在日本共同社引述警方消息指,發現一封危親寫的「道別信」後,危的... 詳情
川6歲兒每日走鋼線 無業爸直播盼申健力士
【明報專訊】四川6歲男童只戴茼w全帽走鋼線,其父在旁拍片放上網作直播,說是要鍛煉孩子自信自立,亦希望網友幫忙申請健力士紀錄,幫孩子脫離社會不... 詳情
福建男藏麵包等過期 向超市索賠千元
【明報專訊】內地騙徒的詐騙手法實在令人防不勝防,總之為求目的,什麼方法都想得出、做得到。福建廈門市一名李姓「慣犯」,早前將超市售賣的一個標價...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內閣傳出改組,除了新潮流外,最想拱賴清德上台的非獨派莫屬,獨派大老辜寬敏日前甚至透過新台灣國策智庫的民調,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