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落「火坑」 平均年齡僅15歲 被迫日接10客 淫媒年入25萬

[2017.08.02] 發表
退休高級警官格蘭特,同時也是多倫多滅罪熱線主席,希望能活的更多的市民幫助,打擊販賣人口的罪行。(藍乙寧攝)
警察總長桑德斯表示,警隊會全力配合掃蕩販人口活動。(藍乙寧攝)
警方相關的宣傳海報。

【明報專訊】「她們的平均年齡只有15歲,平均每天要被7至10個嫖客蹂躪。請大家與警方合作,打擊販賣人口的活動。」

多倫多滅罪熱線和警隊以及其他機構聯手,昨日發起打擊販賣人口的活動,希望能引起市民們對販賣人口罪案的重視,在發現可能是販賣人口案件的蛛絲馬[時就及時通報警方,解救深陷其中的少女。

滅罪熱線警隊聯手打擊販賣人口

多倫多滅罪熱線主席格蘭特(Gary Grant)表示,統計顯示,被犯罪集團引誘或脅迫成為賣淫女的少女,平均年齡只有15歲,平均每天要被7至10名嫖客蹂躪。操控雛妓的皮條客的年收入可達25萬元。

「這些受害人來自各個階層和家庭背景,犯罪分子就是趁她們年少無知,沒有得到父母足夠的關愛,在心理最脆弱而需要幫助的時候趁虛而入,令她們的人生從此受到巨大打擊。如果您不想讓您的女兒、姪女、外甥女或朋友,也要承受這樣的地獄折磨,就請幫助警方。」

格蘭特還表示,互聯網技術的發達,讓犯罪分子更容易接觸到無助的少女,而父母就是女孩子們的最好防火牆。

「請和孩子們保持接觸,了解她們在網上看到了什麼,接觸了什麼人,要做什麼事。不要讓事情發生之後才想辦法補救,因為有的東西是無法挽回,無法彌補的。」

他也建議,由於犯罪分子安排的賣淫場所,多是在各種酒店或汽車旅館,因此如果酒店業從業人員,發現某個客房的住戶幾乎從不現身,相反總有各式人客來訪,點的餐點從來都是隱秘地送去房間,這樣的情況就應報告警察。

「那到底是不是販賣人口的罪行,市民們不用擔心,請大家儘管放心大膽地舉報。如果心有顧慮,就請使用匿名的滅罪熱線。」

更多要聞二
邊境局截200公斤芬太奴 全來自中國 由香港中轉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毒品分析報告顯示,2016至17財政年度截獲的芬太奴超過200公斤,幾乎全數來自中國,而香港亦成為中... 詳情
公車局巴特士街建新車場 集中維修街車軌年省18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來到公車局在市內的Hillcrest大型車庫工場宣布﹐將在此興建一個街車路軌維修中心﹐取代目前在3地分散的維... 詳情
民宅區兩火車相撞禍因 列車長工程師疲勞駕駛
【明報專訊】加拿大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of Canada﹐TSB)昨日表示,去年8月21日... 詳情
中領館籲公民留學生防受騙 月底辦「平安留學」宣傳活動
【明報專訊】對於最近發生在溫哥華地區中國留學生遭遇電話詐騙事件﹐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表示﹐目前多倫多領區內沒有接到類似電話詐騙報告。8月下旬至... 詳情
泊不下6.3米長小型貨車 新屋主求修例建長車道
【明報專訊】自家車道無法放置自家汽車﹐彼得堡市一居民要求市府修改有關附例。 彼得堡市民哈韋(Jessica Harvey)和她的丈夫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