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C《全國》新聞節目 4主播上陣包括華裔主持

[2017.08.02] 發表
加拿大廣播公司《全國》節目4名主播阿森諾爾特、巴頓、Andrew Chang和漢諾曼辛(從左至右)周二在多倫多亮相。  (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周二宣布﹐為跟上時代發展﹐其王牌節目《全國》(The National)在人員及形式上作出重大調整﹐4名不同族裔、背景的主播﹐將在這個更靈活、多平台﹐「真正具有全國性」的節目中全新亮相﹐其中包括一名華裔。

4名主持人為﹕阿森諾爾特(Adrienne Arsenault)、巴頓(Rosemary Barton)、華裔Andrew Chang﹐以及印度裔漢諾曼辛(Ian Hanomansing)。在資深主播曼斯布里奇(Peter Mansbridge)退休後﹐該新聞網絡打破傳統的單一新聞主播格局。

4名主播將分佈全國不同地點﹐他們都為加拿大廣播公司任職已久﹐也參與《全國》節目。

50歲的阿森諾爾特駐守多倫多﹔以主持《權力與政治》(Power & Politics)節目著稱的41歲巴頓留在渥太華﹔而34歲的Andrew Chang留在溫哥華直播室﹔55歲的漢諾曼辛則從溫哥華調至多倫多。

新版《全國》節目將於11月6日首次播出﹐包括數碼部分﹐在所有6個時區直播﹐從而令主持人實時跟進發展中的新聞。傳統上﹐該節目於東部時間晚間9時錄製﹐同一內容在西岸重播﹐除非有突發性重大新聞。

華裔主持人Andrew Chang是加拿大銀屏獎(Canadian Screen Awards)獲得者﹐他於2014年夏季﹐加盟加拿大廣播公司溫哥華新聞頻道。之前10年﹐他在滿地可加拿大廣播公司成功主持多個節目﹐報道了許多重大事件。Andrew Chang育有一女﹐他愛好廣泛﹐包括滑雪、遠足、音樂等。

更多加國新聞
航機滯跑道6小時機艙停電 乘客「焗桑拿」 要打911求救
【明報專訊】越洋航空(Air Transat)一架班機﹐因故滯留渥太華機場跑道長達6個小時﹐數百乘客被迫留在悶熱的機艙內「焗桑拿」﹐有人忍無... 詳情
(加新社1日電)安省哈利伯頓縣(Haliburton County)一名男子﹐將縣城名字註冊為商標﹐當地官員在查看各種選項﹐如何能夠將縣名品... 詳情
加人寧選同居不結婚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周三發表最新人口普查數字﹐料將顯示一個趨勢﹐更少加拿大伴侶選擇正式結婚。 統計局定於周三發表2016... 詳情
女諧星首獲「人氣笑匠」銜
Just For Laughs喜劇節「本土人氣笑匠」(Homegrown Comics)﹐19年來終於見到女性奪冠。滿地可諧星莫斯納(D.J... 詳情
(愛蒙頓1日加新社電)一項新研究揭示﹐考慮離婚的人士中﹐有一半在一年之後回心轉意。 阿爾伯達大學(University of Al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