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福特首款追捕級雙動能警車面世

[2017.08.02] 發表

治濤

福特車廠斥資45億美元,計劃於未來五年間在全球推出13款全新電動車,當中包括F-150 Hybrid雙動能輕型貨車、Mustang Hybrid雙動能跑車、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自動駕駛雙動能汽車,以及純電發動小型SUV,以便成為環球電動車生產商的領導者。

日前,福特公開了這項投資計劃的第二款電動車產品,這款嶄新的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雙動能警車是業內首款達到追捕級(pursuit-rated)的雙動能警用巡邏車。據廠方發表的數據指出,最新款雙動能警車的綜合耗油量約為每加侖38英哩,是現有採用3.7公升、V6引擎的Police Interceptor警車慳油多1倍。當怠速時,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的鋰離子電池會提供足夠電力來發動車上的各種功能,減少引擎轉動的時間,從而每小時可減省0.27加侖的汽油。相對於Police Interceptor,這款雙動能警車每年的營運成本可節省約3,900美元。

福特Responder Hybrid Sedan配備一台2.0公升、Atkinson節能引擎和一個電馬達,在純電模式下,這款雙動能警車的最高時速可達到60mph。

除了警車外,福特今年在美國紐約及其他幾個主要城市測試20輛Transit Connect雙動能計程車和輕型客貨車。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提防老鼠咬爛汽車電線
車迷 今年初還有雪的時候,車迷按時間表將座駕拿回車行做換偈油的定期維修,負責的技工在完成維修之後,說有些禮物送給我,然後遞了幾個松果過... 詳情
咖啡妙用多
早餐,一杯咖啡能提神醒腦;閑暇時,一杯咖啡愜意無限。除了可飲用外,它還有很多你想不到的用途。 去死皮 將咖啡渣與沐浴乳混合後,按... 詳情
夏天多吃涼拌菜
說到夏天最受歡迎的菜品,涼拌菜肯定榜上有名。除了涼拌黃瓜,你家還常做哪些涼拌菜呢?為大家推薦幾道,並對此進行營養點評。 什錦大拌菜 ... 詳情
服藥不正確 可導致失眠
困意來襲,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覺,讓人很痛苦。事實上,除了一些常見的失眠原因外,有些很可能是藥物所致。 降壓藥 臨床常用的降壓藥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