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2球3助攻 PSG大勝圖魯茲

[2017.08.21] 發表
尼馬(右)加盟PSG兩仗有入球。(美聯社)

尼馬昨日在法甲首次主場亮相,不負所託,梅開二度,帶領巴黎聖日耳門(PSG)6:2反勝圖魯茲,新球季3戰全勝。

巴西前鋒尼馬以破紀錄2.2億歐元加盟PSG,上場首戰即開齋,昨日是首次在主場上陣。

作客的圖魯茲被看淡下,卻於上半場18分鐘破網,惟比賽至31分鐘尼馬扳平1:1。4分鐘後,尼馬助攻,造就拉比奧特射成2:1。

69分鐘,馬高華拉堤兩黃一紅被逐,PSG踢少一人,惟尼馬於75分鐘博得12碼,卡雲尼主射把比數擴大至3:1。79分鐘,堤亞高施華擺烏龍成2:3;但3分鐘後,後備入替的柏斯托尼把比數再改寫為4:2。

完場前6分鐘,守將古沙華錦上添花,隨後尼馬得勢不饒人,梅開二度,最後奠定6:2的勝果,開季輕鬆連贏3場。

更多體育
曼城今面日主場迎戰今夏豪擲1.5億鎊招兵的愛華頓,主帥哥迪奧拿似已心中有數,但揚言絕不改變自己的打法。 愛華頓今夏回購朗尼,更羅致卡拉... 詳情
美國隊衛冕索爾海姆盃
美國高球一姐湯臣昨日帶領美國隊,以16.5:11.5,以5分的優勢,衛冕歐美高球對抗賽索爾海姆盃。 美國隊前一天與歐洲隊打成10.5:... 詳情
體壇快訊
傳勝利船斟尹戈爾打救 神戶勝利船昨於日職聯賽雖續有前德國國腳普度斯基擔正踢成全場,惟主場僅以0:0悶和橫濱水手,聯賽近4戰1和3負。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