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詞替子女報名闖日託營 白人色魔性侵華埠8歲女
「多倫多美術學院」疑涉事 職員稱或是另一間

[2017.08.25] 發表
被指涉事的多倫多美術學院。(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中年白人男子﹐假扮家長﹐訛稱有意為子女報名加入日託營﹐混入中區唐人街一間有中文招牌的兒童日託營,再藉詞與營內一名8歲女童聊天﹐性侵犯對方﹐再逃去無蹤。

女童翌日向父母提及事件﹐其雙親立即報警。

警方不肯透露被性侵女童是否華裔,也不肯公布日記營的地點與名稱。

據了解﹐事件懷疑是發生在登打士街(Dundas Street)417號的一個地庫,薊騄祟籅漯髐城超市,外有中文招牌寫荂u多倫多美術學院」。

本報記者到場採訪時,見一華人職員離開,即上前詢問,但問題未問完,對方已搶蚖﹛G「沒這回事!可能是在金牛城超市附近的另一間日託營。」

有主流傳媒曾致電查詢,獲得的答覆是:「No English !」

警方表示﹐一名男子於本周二﹐假裝家長﹐表示考慮替子女報名﹐混入了唐人街一間兒童日託所內。期間﹐男子主動與營內一名8歲女童聊天﹐並性侵犯對方,之後遁去。

警方發言人Jenniferjit Sidhu表示﹐幸好女童知道事情不妙﹐於是鼓起勇氣﹐於翌日向父母提及事件﹐受害人的雙親遂立即報警。

據悉﹐日託營職員過去從未見過涉事色魔。日託營入口雖裝置了閉路電視﹐但職員聲稱﹐閉路電視並未拍攝到色魔進入日託營的情況。昨日約有7至8名學生參加日託營。

警方表示﹐涉事的日託營已得悉有關事件﹐並配合警方調查。日託營在事發後已加強保安﹐包括確保鎖上大門、與營內的兒童保持溝通﹐若發現營內有陌生人出現﹐職員亦會上前向對方了解情況。

然而﹐昨有傳媒到「多倫多美術學院」採訪時﹐發現該處大門沒有鎖上﹐記者自行進入營內也未有即時遇上阻攔。

促進兒童及青少年權益的CYAC組織總幹事Karyn Kennedy表示﹐家長應在子女於四至五歲時﹐便教導他們有關身體被人觸摸的問題﹐讓他們遇事後﹐懂得分辨﹐及時向父母報告﹐再交由警方跟進。事發後﹐警方已高度戒備﹐並積極調查案件﹐除了翻看案發現場附近的保安錄影片段外﹐還會向事發時在場人士問話﹐希望他們可回憶案發前後的一些事情﹐以助破案。

案中色魔為一名30至50歲的白人男子﹐身高6呎、瘦身材、蓄黑髮、穿淺色襯衣及深色短褲、紅色運動鞋。 

 知情者可電416-808-7474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

更多要聞一
「終極」上訴申請駁回  梁游要破產
【明報專訊】香港終審法院周五駁回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游蕙禎,被撤銷議員資格的上訴許可申請,梁游須付政府方兩名律師訟費。終院法官並無聽取政府方回應... 詳情
駐澳門解放軍首出動 千人助救災
【明報專訊】強颱風「天鴿」周三(23日)橫掃港澳,至今造成9人死亡,另有超過200人受傷。澳門當局獲中央批准駐澳解放軍協助救災,為港澳回...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區房地產市場價格過去一段時間出現較大跌幅﹐造成一些簽了合約的買家反悔﹐要求重定價格﹐使得賣家陷入困境。 有多倫多房... 詳情
加拿大確是「萬稅之國」 55年國民繳稅增加20倍
【明報專訊】加拿大右翼智庫菲莎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最新發表的「加拿大消費者稅務指數」(Canadian Consume... 詳情
電單車致命車禍激增 今年已30死
【明報專訊】省警警告﹐去年有36人死於電單車交通事故﹐已創10年新高﹔但今年情形似乎更差﹐踏入2017年至今﹐已有30人死亡﹐電單車駕駛者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