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2高身價 巴塞1.05億歐元簽迪比利

[2017.08.26] 發表
巴塞以1.05億歐元高價簽入20歲法國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美聯社)

西甲勁旅巴塞隆拿昨天宣布,已從德甲球會多蒙特簽入20歲法國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轉會費是世界第2高的1.05億歐元加浮動花紅,惟有網民認為急欲找尼馬替身的「地上最強」變成「水魚」。

尼馬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2.22億歐元投巴黎聖日耳門後,巴塞一直未能找到合適替補,利物浦攻擊手菲臘比古天奴外,奧士文尼迪比利一直是目標之一,近日法國《隊報》及德國《圖片報》等爭相報道巴塞將出價1.2億歐元羅致,而西班牙記者巴拉古更指出轉會費將達1.5億歐元,而結果是巴塞昨日終證實已簽入這名法國前鋒。

巴塞隆拿昨發聲明,證實與年僅20歲的奧士文尼迪比利簽約5年,「巴塞隆拿與多蒙特就奧士文尼迪比利的轉會達成協議,轉會費為1.05億歐元,另加附帶條款。」

據西班牙《馬卡報》早前披露,迪比利之交易附帶條款是轉會費或可加至1.5億歐元,令他成為尼馬以後(2.22億歐元),史上第2高身價球員。

聲明續指:「這位球員將會簽一紙5年合約,而其買斷費將設定為4億歐元。」

違約金4億歐元

去夏由雷恩加盟多蒙特的迪比利去季上陣50次只入10球,卻有球迷質疑巴塞疑似亂石投林的買人政策,並戲謔稱「多仔開心到笑,又搵到水魚」。

此子因鬧離隊於本月10日杯葛操練,開始被雪藏。回想多蒙特年前只花1500萬歐元從雷恩引入迪比利,如今該翼鋒身價暴漲。

據了解,這位曾代表法國國家隊上陣7次的新貴,將於周日抵達巴塞隆拿,然後於周一接受體測,很快就以巴塞兵身分與外界見面,而他將穿起原來由尼馬穿的11號波衫。

更多體育
尼馬入球斷纜 PSG仍大勝
本輪法甲重頭戲在昨天上演,賽前同樣3連勝的巴黎聖日耳門主場迎戰聖伊天。前鋒尼馬雖然未能延續入球走勢,但PSG仍能以3﹕0大勝。 巴黎聖... 詳情
歐霸盃分組賽抽籤昨天出爐,最矚目的阿仙奴與AC米蘭兩支老牌歐洲勁旅,齊齊抽得好籤。 歐洲足協昨天為歐霸盃分組賽進行抽籤儀式,今季要在歐... 詳情
德國國家隊教練路維昨天點兵,多達17名今夏洲際盃冠軍功臣繼續入選,而上月獲得休息的湯馬士梅拿、卻奧斯等主將亦獲得重召。 上月勇奪洲際國... 詳情
加女子高球公開賽 田仁智領先 軒德遜晉級
加拿大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在渥太華狩獵及高爾夫球會結束第2輪賽事。韓國美女球手田仁智(圖)在9號洞,5桿洞抓到小鳥,連續第2輪打出67桿,... 詳情
美網抽籤 舒娃首圈即遇哈立
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抽籤,獲外卡出戰的舒拉寶娃(圖)在女單首圈就迎接硬仗,大戰世界排名第2的哈立;至於剛失去「一哥」位置的梅利抽得好籤,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