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基:與尼馬相聚非針對管理層

[2017.08.26] 發表

巴塞隆拿後衛碧基表示,隊內球員對球會處理巴西球星尼馬離隊一事並無任何不滿,重申球會上下現時仍非常團結。

自從巴西球星尼馬離巴塞後,外界多次傳出包括主力美斯在內的一眾巴塞球員對管理層的處理手法感到不滿,甚至傳出美斯亦有可能在今季離隊。不過碧基日前在一個公開場合接受訪問時就作出澄清:「我們並沒有對管理層感到憤怒。」

對於多位巴塞球員在球會決定控告尼馬的同一日,在社交網站上載他們與尼馬的合照一事,碧基表示並不是對球會會長巴杜美的無聲抗議,只是純屬巧合,他說:「我們在球會發表聲明前,已經跟尼馬在派對上,當時大家都不知道球會即將採取法律行動,假如我們對球會有任何意見的話,一定會跟管理層私下討論,而不會採取這種方式。」

對於球隊主力美斯遲遲未有動筆與巴塞續約,碧基表示並不擔心:「我很了解美斯,我知道他比隊中任何一位球員都愛巴塞,因此我從不擔心他是否會拒絕續約。」另外,碧基爆冷指利物浦的菲臘比古天奴會入「塞」,但是否純粹個人猜測則未可料。

更多體育
尼馬入球斷纜 PSG仍大勝
本輪法甲重頭戲在昨天上演,賽前同樣3連勝的巴黎聖日耳門主場迎戰聖伊天。前鋒尼馬雖然未能延續入球走勢,但PSG仍能以3﹕0大勝。 巴黎聖... 詳情
歐霸盃分組賽抽籤昨天出爐,最矚目的阿仙奴與AC米蘭兩支老牌歐洲勁旅,齊齊抽得好籤。 歐洲足協昨天為歐霸盃分組賽進行抽籤儀式,今季要在歐... 詳情
德國國家隊教練路維昨天點兵,多達17名今夏洲際盃冠軍功臣繼續入選,而上月獲得休息的湯馬士梅拿、卻奧斯等主將亦獲得重召。 上月勇奪洲際國... 詳情
加女子高球公開賽 田仁智領先 軒德遜晉級
加拿大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在渥太華狩獵及高爾夫球會結束第2輪賽事。韓國美女球手田仁智(圖)在9號洞,5桿洞抓到小鳥,連續第2輪打出67桿,... 詳情
美網抽籤 舒娃首圈即遇哈立
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抽籤,獲外卡出戰的舒拉寶娃(圖)在女單首圈就迎接硬仗,大戰世界排名第2的哈立;至於剛失去「一哥」位置的梅利抽得好籤,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