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豪購迪比利 歐足協警告或重罰

[2017.08.27] 發表
巴塞官網宣布以1.05億歐元從多蒙特購入奧士文尼迪比利後,昨再公布該20歲法國小將會穿上尼馬遺下的11號球衣。(網上圖片)

巴塞隆拿以1.05億歐元「起錶」購入法國國腳奧士文尼迪比利,喜事卻蒙上陰影,因曾指尼馬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沒問題的歐洲足協,這次極速表明嚴懲任何違反財政公平競技(FFP)的球會。同時皇家馬德里社交網站遭入侵發帖簽入美斯,亦令不少巴塞迷嚇一跳。

20歲的多蒙特鋒將迪比利,基本轉會費為1.05億歐元,另視乎上陣數據和巴塞成績,最多增加四成至1.47億歐元;巴塞為他定下解約金達4億歐元。不久前巴塞才被PSG以2.22億歐元買斷尼馬的合約,當時歐足協很快澄清PSG或違FFP的質疑,但昨天歐協會長塞法林一改口風道:「我是非常認真的,大家將會看到。歐協盡力協助(球會守法)、盡力給予(法律)建議,可是(若違規)也會處罰,而且是重罰。」

皇馬twitter被入侵 「宣布」簽美斯

巴塞官方twitter日前公布羅致了PSG翼鋒迪馬利亞,事後證實是黑客組織OurMine入侵,昨天輪到宿敵皇馬遭殃,在歐洲清晨時分出現以4種語言撰寫的「歡迎美斯!」帖文。此帖在首45分鐘已被轉發2.7萬次。

更多體育
拜仁2:0挫雲達不萊梅
憑藉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個人梅開二度,拜仁慕尼黑昨天於德甲聯賽,作客以2﹕0擊敗雲達不來梅,有驚無險地全取3分。 上屆盟主拜仁造訪... 詳情
羅馬在主場與國際米蘭爆發大戰,結果國米以3﹕1反勝;至於祖雲達斯就在落後2球下,反勝熱拿亞4﹕2。 國際米蘭開賽後12分鐘就差點先開紀... 詳情
英國網球手梅利昨天宣布,因為臀部傷患而退出今屆美網,更有可能提早收季。30歲的梅利(圖)上月於溫網觸傷臀部,結果在8強不敵基利出局,至今仍然... 詳情
世紀大戰  梅威瑟TKO麥格雷戈 生涯50戰全勝創歷史
梅威瑟(右)和麥格雷戈(左)的世紀大戰在拉斯維加斯開打,儘管麥格雷戈開場十分勇猛,但梅威瑟從第4回合開始佔據主動,最終在第10個回合TKO對... 詳情
LPGA加拿大女子公開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19歲的加拿大球手軒德遜在前6個洞抓到3只小鳥,全日都沒有吞下柏忌,最終交出63桿,低標準桿8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