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3﹕1反勝羅馬

[2017.08.27] 發表

羅馬在主場與國際米蘭爆發大戰,結果國米以3﹕1反勝;至於祖雲達斯就在落後2球下,反勝熱拿亞4﹕2。

國際米蘭開賽後12分鐘就差點先開紀錄,翼鋒比列錫左路傳中,中場簡達華和射手莫路伊卡迪先後失機。羅馬立即反撲,前鋒迪斯高心口控定中場尼恩高蘭的傳送,抽入成1﹕0。羅馬及後有左閘高拉洛夫和尼恩高蘭的射門中柱,未能把比分拉開。

65分鐘,羅馬中場柏洛迪施射又中柱。國米大難不死,在2分鐘後由莫路伊卡迪射成1﹕1。羅馬差點閃電再度領先,但翼鋒艾沙拉維的笠射,被國米守將達拔軒歷基護空門;今場第4次大難不死後,比列錫在77分鐘左路傳中,莫路伊卡迪用背部控球,轉身射入,加上中場馬泰斯雲仙奴埋齋,國米反勝3﹕1完場。

祖雲4﹕2挫熱拿亞

另外,祖雲達斯作客熱拿亞,開賽後7分鐘已連失2球,不過憑射手保羅戴巴拿梅開二度,在上半場把比分追平2﹕2。下半場62分鐘,翼鋒古達度左腳射入世界波,祖雲反超3﹕2,加上戴巴拿於補時階段演帽子戲法,終以4﹕2反勝。

更多體育
英國網球手梅利昨天宣布,因為臀部傷患而退出今屆美網,更有可能提早收季。30歲的梅利(圖)上月於溫網觸傷臀部,結果在8強不敵基利出局,至今仍然... 詳情
世紀大戰  梅威瑟TKO麥格雷戈 生涯50戰全勝創歷史
梅威瑟(右)和麥格雷戈(左)的世紀大戰在拉斯維加斯開打,儘管麥格雷戈開場十分勇猛,但梅威瑟從第4回合開始佔據主動,最終在第10個回合TKO對... 詳情
LPGA加拿大女子公開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19歲的加拿大球手軒德遜在前6個洞抓到3只小鳥,全日都沒有吞下柏忌,最終交出63桿,低標準桿8桿... 詳情
PGA聯邦盃季後賽首場賽事北美信託賽,昨天進行第3輪比賽。美國球手斯皮思追平了橡樹穀球會的賽事最低桿(64桿)紀錄,低標準桿6桿,讓他進入最... 詳情
效力平治車隊的英國車手咸美頓,昨天在比利時站排位賽做出1分42.553秒的最快圈速,F1生涯第68次排頭位,並追平德國「車神」舒密加的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