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斯0﹕0悶和修咸頓

[2017.08.27] 發表

「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昨天主場出擊,僅和「聖人」修咸頓0﹕0,未能延續2連勝的強勢。

哈軍在上半場中段,已靠高位壓逼取得明顯優勢;36分鐘,穆尼爾接應阿倫穆爾傳中頭槌攻門,但欠力度被門將費沙科士打輕鬆化解。結果,主隊就算有9次射門,雙方仍以0﹕0完半場。

下半場初段,修咸頓有起色,中場勒美拿傳中,加比亞甸尼雖然控離腳,但仍能射門,只是未能威脅門將祖拿斯盧素。其後,穆尼爾再有機會,力壓對方中堅積克史堤芬斯但頂高。

修咸頓全場演出平平,但於完場前10分鐘由後備上陣的前鋒沙恩朗帶動發難。82分鐘,沙恩朗靚交,中場禾特普斯殺入禁區被侵犯,球證未有判12碼;3分鐘後,沙恩朗再次妙傳,翼鋒列特文勁射,被祖拿斯盧素擋出;完場前,沙恩朗傳中,左閘賴恩貝特蘭無人看管下銅頭一搖,被哈軍後衛湯史密夫護空門,最終今戰沒有入球出現,以0﹕0完場。

更多體育
網球雙子 破天荒奪牌
12年努力,捱過流浪者的生活,網球男將楊柏朗與黃俊鏗沒讓心血白費。這對難兄難弟今夏在哈佛與密歇根大學畢業,重組苦練2個月後昨在台北世大運創下... 詳情
楊文蔚1.75米入決賽
港隊「跳高少女」楊文蔚首征台北世大運,昨日在資格賽只試跳兩次便輕鬆過關,躋身明晚上演的決賽,成晉級的唯一亞洲代表。 22歲的楊文蔚昨午... 詳情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乒乓球男團決賽中,中國隊以3:0戰勝日本隊奪冠。這也是自乒乓球列入世大運項目以來,中國隊連續6屆蟬聯該項目冠軍。 昨天... 詳情
孫楊將擔任第十三屆全運會浙江代表團旗手。孫楊通過微信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全運會開幕式代表團的旗手,以前因為要準備開幕式後第二天的比賽,所... 詳情
第十三屆全運會空手道比賽在河南洛陽結束。在3天決出的8枚金牌中,河南選手獨攬3金,成為最大贏家。 全運會空手道項目昨日進行了本項賽事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