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要史達寧加錢換山神
傳山齊士暫離智利營求轉會

[2017.08.30] 發表
轉會窗周四就關閉,山齊士(左)的去留成為傳媒焦點。(球會官網)

離轉會窗關閉只餘兩天,阿仙奴在大敗利物浦後卻爆發「離隊潮」,阿歷斯山齊士、阿歷士張伯倫和梅斯達菲皆蘊釀離隊,據報曼城已再次報價,希望在轉會窗「死線」前購得「山神」,不過據報已遭到兵工廠拒絕,堅持曼城除了現金外,還須以英格蘭翼鋒史達寧交換。

至於阿歷斯山齊士本人,據TV13報道,他已經要求暫時離開國家隊軍營,以便處理個人事務,24小時後歸隊。周四智利將在世界盃外圍賽面對巴拉圭,同日,歐洲轉會窗關閉,各球員也加快步伐,盡努力完成轉會。到目前為止,智利足總並沒官方回應山神離隊的傳聞。

張伯倫寧揀紅軍拒上車

另據《天空體育》報道,曼城希望以5000萬鎊簽得山齊士,惟阿仙奴方面堅持除了現金之外,曼城還須以另一前鋒史達寧來交換。

另外,《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車路士願意以4000萬鎊簽入阿歷士張伯倫,該名24歲英格蘭中場早前表明不會續約阿仙奴。不過,張伯倫拒絕「上車」,其中一個原因是他相信車路士會安排翼衛的位置給他,但他喜歡打中場。他希望轉會到利物浦。

報道指利物浦會在周四之前提出簽人要求,但轉會費不會及得上車路士的出價。

或搶達斯拿莊尼伊雲斯

阿仙奴兩名失去正選的守將,梅斯達菲將外借至國際米蘭,基蘭基比斯或改投西布朗,加上基比爾包列斯達已離隊他投後,後防兵源更見緊絀。聯賽兩連敗後,阿仙奴暫列第16位,球隊士氣直插新低,剛當選上季瑞士足球先生的中場格列沙加,在領獎後也承認日前恥辱大敗紅軍後,自己不敢外出走到街頭。

由於轉會窗快將關閉,不少「廠迷」已經開始擔心球隊收購新兵會藥石亂投。據報一旦眾將相繼離隊,阿仙奴將求購巴黎聖日耳門中場達斯拿,或李斯特城中場馬列斯;後防方面,《天空體育》指兵工廠將加入爭奪前曼聯後衛、西布朗隊長莊尼伊雲斯。

更多體育
迪甘斯爆料  麥巴比將投PSG
法國國家隊教練迪甘斯昨泄漏摩納哥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今季去向,透露後者即將轉會,但會留在法甲,言下之意間接證實「新亨利」會以天價轉投巴黎聖日耳... 詳情
西班牙重召韋拿鬥意大利
西班牙周六將在世界盃外圍賽主場迎戰意大利,由於比賽定於班拿貝球場舉行,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表示,不希望看到皇馬球迷到時會向巴塞隆拿後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