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AMR為Vulcan設計加辣配件

[2017.08.30] 發表

治濤

被譽為是Aston Martin最狂野跑車的Vulcan又有新搞作。Aston Martin旗下的AMR部門為這款賽道版超級跑車設計了一套名為Vulcan AMR Pro的車身升級改裝氣流配件,令到這款超級跑車的性能進一步加辣。

在2016年陸續交付車主的Vulcan超級跑車全球配額只有24輛,其最大馬力輸出高達820匹,這種性能已經超越Aston Martin參加利曼耐力賽的獲獎戰車。過去兩年,Vulcan車主已經接受了Aston Martin的專業賽車手的駕駛訓練,學習如何操控高性能跑車的技巧。如今,AMR為Vulgan設計出一套加辣配件,令到這款超級跑車的性能再提升高一個層次,而操控技巧也更高深。Vulcan AMR Pro氣流配件包括安裝在車頭前輪沙板的擾流片,令到輪框能把高壓空氣排走,從而減少車頭的提升力。與此同時,車鼻兩旁也裝上分流片,改善跑車的轉向反應。

另外,AMR將Vulcan的引擎蓋改用碳纖維製造,從而將車重減輕5公斤。至於車尾的定風翼採用雙翼式設計,將原先的3,150牛頓米壓力增加至4,000牛頓米,此舉有助提升跑車的循跡力和轉向反應。

更多車主特區
車迷 要計算擁有一輛汽車的成本,其買入價當然是很重要的部份,但那只是開始,你還要計算它的維修、耗油量、保險費,而且還有很多人忽略的,是... 詳情
在以瘦為美的中國,很多女人都有貧血的病症,面色暗淡、蒼白憔悴,輕則頭暈眼花,重則心力衰竭等危害。貧血最明顯的症狀就是頭昏眼花、四肢乏力、心慌... 詳情
眾所周知,紅棗是補血佳品,有人說「天天吃大棗,一生不顯老。」紅棗是極好的一種養生食品,除了補血的功效外,還有一些少為人知的好作用,它究竟有什... 詳情
一白遮三醜,女孩子都怕黑,很多為了美白用盡各種昂貴的護膚品,收效甚微。其實,要想美白效果好,飲食也想當重要,少吃些致黑的食物,多吃些美白食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