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工廠租金蓄勢待升
商廠想自置物業 空置單位值錢

[2017.08.31] 發表

根據商業地產專家﹐以目前淨租金及預期的回報率來說﹐大多倫多地區空置的工廠比已租出及提供租金收入的物業更加值錢。

大多倫多地區是北美第3大工業地產市場。商業地產服務公司Avison Young的希里斯(David Hillis)表示﹐現時區內工廠空置率處於歷來低位﹐一些租客準備自置物業。

希里斯曾經手多倫多工廠交易逾千宗。他指出﹐過去36個月來成交價的增長是他入行33年來前所未見。

然而﹐過去多年來﹐淨租金方面的表現則剛好相反﹐大致上持平﹐只是輕微上升。

不過﹐如果計算稅款、維修、保險及管理費用﹐租用的成本則有所增加。

他又指出﹐與北美其他主要市場相比﹐大多倫多地區因為競爭激烈﹐租金偏低。

不過﹐他補充稱﹐以目前的供應情況而言﹐相信有利淨租金終告上升﹐除非加息或其他的因素扭轉目前的樂觀情緒﹐短暫的將來可望出現這個趨勢。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