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屆威尼斯影展 伊頓漢基帶兒子出席首映禮 新手爸爸佐治古尼現身

[2017.09.02] 發表
跟父親伊頓漢基已經一樣高的Levon(左),樣貌卻似媽媽奧瑪花曼(下圓圖)。(Getty Images)
奧瑪花曼 (Getty Images)
今年首度榮升媽媽的雅曼達施菲,穿著Alexander McQueen出席新片First Reformed首映禮。(新華社)
佐治古尼(右)與執導新作Suburbicon女主角茱莉安摩亞昨日抵達水都。講拍戲他經驗豐富,但剛榮升爸爸的他,可能要向茱莉安請教育兒心得。(路透社)
羅拔烈福和珍芳達曾數度合作,自然默契十足,兩人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現風騷。這對加起來160歲的影壇巨星,將雙雙獲頒終身成獎。(法新社)
內地藝術家艾未未執導的Human Flow有份角逐最高榮譽金獅獎。(Getty Images)
《長江7號》徐嬌(左)與《戰狼II》女星盧靖姍化身氈星,出席競賽片The Shape of Water首映。(新華社)

【明報專訊】第74屆威尼斯影展香港時間周四凌晨揭幕,繼麥迪文(Matt Damon)主演的《縮水人間》舉行首映禮後,昨日輪到《豹妹》保羅舒奈達(Paul Schrader)執導的First Reformed登場,伊頓漢基(Ethan Hawke)帶同與前妻奧瑪花曼(Uma Thurman)所生的兒子Levon亮相,成為焦點;今年6月,年屆56歲才首度做爸爸的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亦帶同執導新作Suburbicon抵達水都。

保羅舒奈達(Paul Schrader)執導的First Reformed入圍主競賽單元,故事講述《日落巴黎》伊頓漢基飾演一名牧師,鼓勵兒子參軍,兒子卻因而喪命,令伊頓陷入痛苦中;《賤熊2》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則飾演一名丈夫自殺的寡婦,她的出現更令伊頓對信仰有所動搖。

伊頓漢基能否憑First Reformed撼贏《縮水人間》麥迪文在威尼斯稱帝,言之尚早。但在首映禮上,伊頓漢基在15歲兒子Levon陪同下現身,卻成為焦點。不少傳媒認為已長得跟父親一樣高的Levon,樣貌跟母親奧瑪花曼更非常相似,未知可會隨父母步伐入行拍戲。

昨日的威尼斯影展相當熱鬧,揚言湊仔很可怕的佐治古尼,他執導的新作Suburbicon角逐最高榮譽金獅獎,昨日他跟女主角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抵達水都。Suburbicon台前幕後陣容鼎盛,由金像導演高安兄弟撰寫劇本,男主角則是已出席了開幕禮的麥迪文。

艾未未宣傳參賽新作

另外,內地藝術家艾未未執導講述全球難民危機的競賽片Human Flow,亦於昨日會見傳媒。而獲頒終身成就獎的羅拔烈福(Robert Redford)和珍芳達(Jane Fonda)更「恩愛」現身,宣傳兩人再度合作的非競賽片 Our Souls at Night。

更多影視
武井Z奉子嫁Takahiro
【明報專訊】日劇《貴族偵探》23歲女星武井Z,昨宣布與男團EXILE 32歲主音Takahiro已經註冊結婚。 據悉,武井Z與Taka... 詳情
朴寶劍金裕貞慶《雲畫》一周年
【明報專訊】韓國男星朴寶劍去年憑演出KBS台韓劇《雲畫的月光》而人氣急升。近日適逢該劇播出一周年,劇集一眾台前幕後,前晚相約到名人洪錫天開設... 詳情
Wanna One朴志訓膺最受歡迎廣告明星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男團Wanna One出道僅1個月,但人氣已經相當高,新歌Energetic於多個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中,先後共奪得14個冠... 詳情
長澤正美 高橋一生拍新片狂咀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與最近人氣急升的日劇《四重奏》男星高橋一生,合演的新片《愛上謊言的女人》,雖然明年1月20日才上映,不過... 詳情
清水富美加教友新木優子恐「出家」
【明報專訊】曾參演《幸福洋X子》22歲女星清水富美加,早前突宣布退出娛樂圈,專心為她信奉的「幸福的科學」教工作,導致其事務所為此承擔巨額違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