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館與人爭執 車內中槍 少女面部重傷 可能毀容
男子白晝街上中彈 危殆送院

[2017.09.02] 發表
餐館外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昨日接連發生暴力槍擊案!,一名男子昨天下午在羅倫斯路夾基爾街附近中槍,傷況危重由救護車送往危創中心急救。另外,凌晨時份一名少女面部中槍。

多市一名18歲少女昨天凌晨在市西一間餐館外遭人槍傷面部,傷況嚴重可能被毀容。

警方昨天零時55分奉召趕到位於機場路附近的Zet's Restaurant調查一宗槍案。受害人當時坐在汽車內的司機位,一部汽車駛近,向受害人開槍。救護人員把傷者送到就近醫院急救。

警方稱,涉案的是2名黑人歹徒,年約20多歲,其中一人身穿一件黑色Nike帶帽汗衣和牛仔褲,另外一人則穿著配拉鏈的帶帽棉衣,藍牛仔褲和T恤。

警方稱受害人離開餐館前與人發生爭執,現正調查爭執是否與槍擊案有關。

該間餐廳每日24小時開放,警方現今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市民可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416-222-TIPS (8477), 或登入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另外,昨午槍擊案現場是Lotherton Pathway夾Caledonia Road交界,警方到場後發現滿身鮮血男傷者,救護車把傷者急送到就近的危創中心急救。

救護員稱受害人獲救時還有呼吸,但有生命危險。警方暫時未有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勞工節長周末來臨!多倫多市府稱﹐由於多個街頭活動於長周末舉行﹐部分路段將被關閉,市民出發前需要了解清楚。 首先是加拿大Fa... 詳情
旺市出現支持納粹塗鴉 猶太組織促警緝拿歹徒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400公路一處坡路石壆遭歹徒塗鴉,噴上支持納粹領袖希特拉的字句。 約克區警方表示,有人在坡路噴上「希特拉是對的」... 詳情
【明報專訊】為多倫多提供校巴服務的公司Toronto Student Transportation Group與教育局發出聯合聲明,保證下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