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精英賽 軒德遜並列領先

[2017.09.02] 發表

LPGA波特蘭精英賽昨天結束次輪賽事,衛冕冠軍軒德遜 、美國名將路易斯以及南韓美女田仁智並列領先,前世界第一宮里藍並列第4位。路易斯第2輪打出8只小鳥,沒有吞下柏忌,打出低8桿的64桿,總成績低10桿,從首輪的並列36位一躍升至領先位置。加拿大球手軒德遜連續兩輪交出67桿(-5),田仁智打出68桿(-4),3人以2桿優勢並列領先。

前「一姐」宮里藍打出67桿(-5),總成績低8桿,與英格蘭球手夏多夫、泰國選手莫莉婭一道,排名並列第4位。

更多體育
1球擊退巴拿馬 墨西哥晉世盃決賽周
墨西哥昨天在世界盃盃外圍賽以1﹕0擊退巴拿馬後,肯定晉身來年決賽周。擁有查維亞靴南迪斯、卡路士韋拿及奧祖亞等人在陣的墨西哥,上半場老鼠拉龜,... 詳情
尼馬搬家入住萬尺豪宅
今季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前鋒尼馬最近就搬入10800平方尺的豪宅。身價高達2.22億歐元的尼馬,所選的豪宅當然也要派頭十足,其新居建於195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