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晶園子彈飛 男子中多槍垂危
警犬出勤搜獲手槍 突病發死亡

[2017.09.05] 發表
麗晶圖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麗晶園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30多歲男子中槍垂危。

槍案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30分,現場是 Sumach St.夾Gerrard St.交界。鄰社內有居民聽到多聲槍響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發現1名身中多槍男子。受害人傷況嚴重,警方急忙把之送到就近醫院搶救。

警員在槍案現場一帶搜證,暫時未有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警方呼籲目擊者致電51分局或「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

另外,多市湖濱區昨晨發生街車撞傷踩滑板市民意外,受害人傷況應不會有生命危險。

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零時30分,現場是Queens Quay West夾Rees Street交界。受害人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接受治理。

受到意外影響,公車局派出穿梭巴士行該節道路達5小時,509路街車服務昨晨恢復正常。

還有,服務多市警隊的一隻警犬執勤後突然病發死亡。死去的警犬Kash服務警界已有7年。病發前還在執行公務,成功尋獲一把歹徒棄置的手槍。

警方發言人Allyson Douglas-Cook表示,上周六(2日)當晚警方在當谷公路夾Wynford Drive附近搜索一名可疑人物。有市民報案有持槍人物在附近出現,並把手槍棄置在路上。

警員到場後並未尋獲手槍,便派出德國牧羊狗、警犬Kash加入搜索手槍,它終尋獲了手槍。負責訓練警犬Kash的警員巴特(Matthew Butt)表示,盡管它尋回了手槍,但卻突然病發,當他把它送到獸醫處時,警犬Kash終突不治。

獸醫並未有查出警犬Kash的發病原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